特斯拉的廉价电动汽车电池几乎准备就绪

2022-06-06 10:34:47崔婕会
导读 埃隆马斯克表示,松下的新型 4680 电池对于解锁更便宜的 25,000 美元电动汽车绝对至关重要。我们之前从马斯克那里听说过,这些更便宜、

埃隆马斯克表示,松下的新型 4680 电池对于解锁更便宜的 25,000 美元电动汽车绝对至关重要。我们之前从马斯克那里听说过,这些更便宜、更强大的松下电池的传奇故事已经被彻底记录下来。马斯克,有时以“只会说一些话”而闻名,至少他将拥有他需要的电池,以便让特斯拉更便宜的电动汽车很快启动并运行。

这会是什么样子,无论是更便宜的特斯拉 Model 3还是特斯拉 Model Y,还有待观察。但就目前而言,可能会为这些更便宜的特斯拉车型提供动力的电池正在开发中,这让总部位于帕洛阿尔托的品牌更接近更容易获得的电动汽车。松下表示,汽水罐大小的电池需要付出巨大的努力才能做到正确,但它已接近终点线。

松下表示,它将在明年 4 月开始生产新的 4680 电池,并计划建立新设施以生产已经投入使用的电池。这两个新设施都将位于松下在日本的和歌山工厂。目前,这家电子产品制造商表示,它也在努力在日本建立一条原型生产线。目前,特斯拉似乎对这些更强大、更经济的电池感到满意,称这些电池符合该品牌制定的标准。

虽然日本的这些工厂对于向特斯拉供应新电池至关重要,但未来几年也可能在美国建立一些工厂。最近的报道表明,松下正在寻找新的美国工厂来生产这些电池。我们认为这将与特斯拉合作完成,在特斯拉现有的制造基础设施附近建造电池以节省成本。

近几个月和几年来,普通特斯拉的价格飙升已经不是什么秘密了。该品牌已经全面提高了价格,但新电池可以让价格恢复到合理的水平。松下电池的制造成本比特斯拉现有的电池更便宜,而且能量密度更高。然而,一些担忧(甚至是马斯克本人提出的)已经出现了对颗粒污染的担忧。

颗粒污染是电动汽车电池起火的常见因素,Telsa 肯定希望避免这种情况。它们更大的尺寸意味着火灾更容易从一个单元蔓延到另一个单元,最终导致整个汽车燃烧到地面,只留下一个炮弹。

尽管如此,松下表示它正在优先考虑这些电池的安全性,并且它们的设计将有助于减轻任何风险。目前,消费者将不得不拭目以待,看看特斯拉能否将这些新电池转化为更便宜的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