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帅铃T8大双版车身尺寸及力帆650EV噪音大吗

2022-06-06 02:10:23甄义力
导读 帅铃T8有大双版和标双版车型,主要体现在了货厢的长短上,我们本次实拍车型为大双版,该车车身尺寸长度为5615mm,宽度为1880mm,高为1830mm

帅铃T8有大双版和标双版车型,主要体现在了货厢的长短上,我们本次实拍车型为大双版,该车车身尺寸长度为5615mm,宽度为1880mm,高为1830mm,轴距为3380mm。

该车还装配了侧踏板,镀铬门把手起到了很好的点缀作用,实拍车型还配备了无钥匙进入功能。

对于噪音的控制可以说让我非常的意外了,力帆650EV车内完全可以用静谧性来形容了,电机高速运转时所产生的高频率噪音很好的隔绝在了发动机舱内,传递到车厢内部的声音非常的微弱,并且在高速行驶时底盘产生的风噪也没有那么的吵人。

得益于纯电模式,怠速下车内非常的安静了,官方测得60km/h下车内的噪音值小于62分贝,但是再深踩油门,风噪和胎噪会比较明显,我不得不把车内的音乐声调高。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