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至少10年内不会推出电动911

2022-06-04 08:46:23熊滢艺
导读 全电动保时捷911。它有可能成为汽车上的亵渎者。幸运的是,保时捷似乎并不急于实现这一目标。在接受汽车公司的采访时,公司首席执行官奥利

全电动保时捷911。它有可能成为汽车上的亵渎者。幸运的是,保时捷似乎并不急于实现这一目标。在接受汽车公司的采访时,公司首席执行官奥利佛·布卢姆(OliverBlume)表示,一直流行的911将至少在未来10年或15年内保留一台内燃机。

“911之后,在未来的10到15年里,我们仍将拥有一台内燃机。我们有内燃机,然后插入作为中介,然后是完整的电动汽车。

“未来的概念911将有内置的,但它还没有决定,如果我们提供它:911是一个核心业务,我们需要它是一辆纯跑车。”当顾客想要它是电动的时候,我们就可以准备好了,“布卢姆说。

保时捷的第一辆全电动汽车,使命E轿车,预计将于2019年抵达.因此,合理的假设是保时捷有技术在两年内制造出电动911。幸运的是,很明显,德国品牌与其客户的情感是一致的,它拒绝创建这样一个模型,直到它收到这样做的请求。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