莲花Evija电动超级跑车首次亮相令人印象深刻

2022-06-01 07:46:16梁淑进
导读 到下一个十年,我们将看到许多性能工具,并可能使计算中的老名字重新出现。我们已经听到了很多有关Lotus Evija Electric Supercar的信息

到下一个十年,我们将看到许多性能工具,并可能使计算中的老名字重新出现。我们已经听到了很多有关Lotus Evija Electric Supercar的信息,并且很少看到它的图像。Evija一词的意思是“历史上第一个”,而这正是我们在这款新型电动超级跑车上看到的。此处随附的视频是在萨里的邓斯德机场进行的第二次工程原型测试。视频只有一分钟,图像不断变化,可能使您偏头痛。尽管如此,我们必须赞赏汽车的开发阶段已经演变并正在测试真实的原型。

莲花Evija电动超级跑车的首次亮相恰逢中国在中国广州车展上的首次亮相。莲花还将在Hethel赛道和欧洲其他赛道上测试这款超级跑车。这些路段将提供极富挑战性的弯道和漫长的直路,Evija可以提高速度。在接下来的几个月中,我们将看到许多原型在轨道和公路上进行了数小时的测试。谈到Lotus Evija Electric Supercar,将只生产130辆量产车。Lotus说全面的验证和初始构建过程正在进行中。

Lotus的目标是在四电机的帮助下实现1973马力的输出。此设置可在3.0秒内帮助实现0-62mph的速度,并在三秒内达到124 mph的速度。同时,全轮驱动Evija Electric Supercar花了不到4.0秒的时间从124 mph达到186 mph。它的最高时速超过200 mph。根据WLTP的规定,该电池的续驶里程为250英里,在NEDC循环中,续航里程为270英里。Lotus Evija Electric Supercar的重量为1680kg。超级跑车的价格在150万英镑至200万英镑之间。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