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迪拉克Lyriq的轴距很长可以乘坐22英寸的车轮

2022-05-30 22:58:20罗媚儿
导读 我们已经告诉您了数周,甚至数月,但现在戏弄已经结束:凯迪拉克正式推出了首款全电动汽车Lyriq SUV。但是,在试驾之前,您必须要有耐心,

我们已经告诉您了数周,甚至数月,但现在戏弄已经结束:凯迪拉克正式推出了首款全电动汽车Lyriq SUV。但是,在试驾之前,您必须要有耐心,因为直到2022年下半年它才会上市。

该演示显示,对于初学者来说,将提供后轮驱动和全轮驱动版本。Lyriq将采用通用汽车的新型Ultium模块化电池技术提供动力,续航里程超过500公里。更好的是,此电池的位置将使车辆的重心非常低,比类似尺寸的凯迪拉克XT5距地面更近3.9英寸。

在样式方面,Lyriq提供了未来派的外观。它具有垂直大灯以及格栅中的一组照明元素,包括在汽车启动时栩栩如生的徽标。其他这样的签名在后面的演示中标记出来,并且灯光以垂直布局拾取在众所周知的主题上。在内部,内部也与照明一起使用,尤其是在方向盘上。门板上还设有木质饰板,进一步用铝装饰,并带有发光标志。

凯迪拉克Lyriq的轴距很长,可以乘坐22英寸的车轮。在后部,有一个扰流板,该扰流板伸出以悬在后车窗上方。按下门把手轮廓内的按钮,该模型的侧门会自动打开,门把手的轮廓设计成与面板齐平。它们还可以自动平稳关闭。我们之前已经看到过具有此功能的概念,但是在这种情况下,是否将其用于生产模型的所有赌注都没有了。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