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备1.9升涡轮柴油发动机的五十铃DMax车型停止销售

2022-05-20 15:36:55颜富兰
导读 IsuzuUteAustralia已暂停销售和交付配备新型1 9升涡轮柴油发动机的D-Maxute。据该公司称,问题归结为潜在的发动机传感器故障,目前正在调查

IsuzuUteAustralia已暂停销售和交付配备新型1.9升涡轮柴油发动机的D-Maxute。据该公司称,问题归结为潜在的发动机传感器故障,目前正在调查中,因此已发出停止销售通知。容纳3.0升涡轮增压柴油的变体不受影响。

该品牌的一位发言人向Wheels证实:“五十铃优特澳大利亚(IUA)已发现与安装在D-MAXSX单驾驶室底盘4x2中的1.9升涡轮柴油发动机上的一个发动机传感器有关的异常情况。

“作为预防措施,在收集和调查进一步信息的同时,IUA决定暂时暂停1.9升发动机型号的销售和交付,直至另行通知。

“我们要感谢我们的客户对此事的耐心等待,并理解这会给等待车辆交付的客户带来不便。

“请放心,IUA仍然致力于优先交付车辆订单,并将在我们收到有关情况的更多信息时继续提供更新。”

目前尚不清楚暂停将持续多长时间,但据认为不会影响D-Max的皮下双胞胎马自达BT-50,它共享相同的引擎。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