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木制梅赛德斯300SL会让Gepetto感到自豪

2022-05-16 10:10:46荆全菲
导读 汽车行业充满了精湛工艺的典范。见过真人大小的试生产汽车粘土模型吗?还是劳斯莱斯的细条纹?有时,可以从大型OEM之外看到工艺。这是一个很

汽车行业充满了精湛工艺的典范。见过真人大小的试生产汽车粘土模型吗?还是劳斯莱斯的细条纹?有时,可以从大型OEM之外看到工艺。这是一个很好的例子。这是一辆微型木制梅赛德斯300SLGullwing,几乎和真品一样详细。

这款Pinocchio300SL肯定比真正的300SL便宜很多。这也是一个有趣的看看过去是如何做的事情。不久前,用木头或玻璃纤维雕刻汽车是观察汽车在三个维度上的外观的最具成本效益的方式。我们打赌梅赛德斯甚至为SL做了这件事,尽管像当前的梅赛德斯-AMGSL63这样的汽车是在计算机上建模的。

“汽车”最初是两块巨大的木头。最终,这些积木被一点一点地刮到你在上面看到的汽车上。首先,轮子和车身被勾勒出来,一个几乎类似于EV的滑板底盘形成了底座。然后,WoodworkingArt使用带锯一次去除碎片,直到看到粗糙的形状。为了得到这样的轮子,使用车床使它们完全对称。

但细节是它在这个项目车上的位置。从轮毂盖到引擎盖装饰,制作了许多非常迷你、非常详细的梅赛德斯标志。还具有逼真的发动机舱,它是用凿子从木质SL的车身上雕刻出来的。但如果没有门,它就不会是Gullwing,门都是铰链式的,并且木头漆成看起来像玻璃一样。挡风玻璃甚至有小木雨刷。

虽然没有合适的行李箱可以在BringaTrailer上以一小笔钱出售,但内部细节却令人难以置信。皮革图案与真品相得益彰,方向盘上还有另一个3角星,其具有与真品相同的“镀铬”饰边。这位艺术家甚至得到了正确的变速杆形状。

这是令人难以置信的令人印象深刻的技能展示。也许梅赛德斯应该委托更多的经典车型在他们的博物馆展出。这台300SL肯定是合二为一的,就在它更大、更金属的对应物旁边。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