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赛德斯奔驰为S级和EQS推出3级自动驾驶

2022-05-07 10:33:00乔苑欢
导读 梅赛德斯-奔驰宣布为顶级S级和EQS车型引入DrivePilot,让有钱的司机可以毫不费力地在高速公路上上下晃动。德国客户将能够从4月中旬开始选择

梅赛德斯-奔驰宣布为顶级S级和EQS车型引入DrivePilot,让有钱的司机可以毫不费力地在高速公路上上下晃动。德国客户将能够从4月中旬开始选择这项智能技术,S-Class的价格为5,000欧元(约合5,200美元),EQS的价格为7,816欧元(约合7,800美元)。

凭借其在创新方面的声誉,这使得这家总部位于斯图加特的品牌成为世界上第一家获得有条件自动驾驶国际有效认证的汽车制造商。3级自动驾驶系统相当聪明;客户可以在某些条件下(例如交通繁忙或在德国高速公路的某些路段时速高达37英里/小时)承担驾驶责任,并专注于其他任务。

至少就目前而言,梅赛德斯-奔驰似乎在自动驾驶技术领域处于领先地位。然而,来自其他品牌的激烈竞争仍然存在,大众汽车大力支持全自动驾驶。

激活后,DrivePilot通过使用雷达、激光雷达、摄像头、超声波和湿度传感器以及精确到一厘米(0.39英寸)的地图系统来负责车辆控制。除了这种技术船队之外,该系统还考虑了路线和交通标志。

通过这种方式,它能够对不可预见的交通状况做出反应并自行处理。从本质上讲,大型奔驰可以对紧急情况做出反应,并通过规避机动或制动来避免它们。梅赛德斯采取了额外的安全预防措施。如果DrivePilot失败,系统将简单地将驾驶责任移交给驾驶员,如果该驾驶员没有响应请求,系统将使汽车安全停车。

在这里,智能驱动控制器不断计算停止的理想条件。这家豪华汽车制造商对其系统充满信心。该品牌此前曾表示将对任何自动驾驶事故负责。

目前,这项技术仍将是富有的、热爱技术的德国人的专利。然而,的人们不应该感到失望——梅赛德斯正在努力在年底前将DrivePilot带到。在法律要求允许的情况下,宝马最激烈的竞争对手希望获得加利福尼亚州和内华达州的监管系列批准。

“负责任地处理有条件自动驾驶等未来技术是客户和社会接受的关键,”梅赛德斯董事会成员BrittaSeeger说。她补充说:“借助DrivePilot,我们开发了一种创新技术,由于许多传感器的冗余,该技术能够实现安全操作,并将宝贵的资产‘时间’回馈给客户。”

尽管该系统可能无法在所有条件下运行,但它仍然是一项了不起的成就。随着岁月的流逝,梅赛德斯-奔驰继续投资于这项技术,我们只能期待DrivePilot变得更强大,并能够在更多的道路上以更高的速度运行。特斯拉可以从中吸取教训。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