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Vision-S 02概念电动SUV可量产

2022-05-01 13:03:04姚江宁
导读 在去年的消费电子展(CES)上,索尼表示没有计划出售其Vision-S 01电动轿车,但声称它只是用于测试自动驾驶技术。这家科技公司的愿望今年

在去年的消费电子展(CES)上,索尼表示没有计划出售其Vision-S 01电动轿车,但声称它只是用于测试自动驾驶技术。这家科技公司的愿望今年似乎有所改变,因为它计划很快进入市场,并展示一款新的愿景——S 02 SUV,最多可容纳7名乘客。

这款SUV与特斯拉Model Y大小相似,是去年最畅销的电动汽车之一。双电机设置提供了全轮驱动和536马力,但索尼没有透露电池组的任何细节,也没有对范围做出任何声明。但如果生产的话,就需要跟上Model Y,它可以提供高达330英里的续航里程。这款原型车的前后控制臂配备了空气弹簧,安装在20英寸的车轮上。

远景-S 02的内饰与去年展示的01轿车相似。仪表板上有一个大型全景屏幕和三个独立的屏幕,其中一个用于前排乘客。司机可以自定义汽车的加减速声音。后排的乘客也可以通过远程连接家中的游戏机来获得屏幕和玩PlayStation游戏。

索尼一直在使用去年首次亮相的Vision-S 01轿车在欧洲测试2级驾驶辅助系统。今年春天,该公司计划以索尼移动公司的名义向不断增长的电动汽车市场推出Vision-S 02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