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vian R1T电动皮卡再次延期至9月

2022-05-01 00:19:12闻人倩
导读 据报道,交付时间比原定目标推迟了一个月,RivianR1T电动皮卡再次推迟,该卡车现计划于9月到达客户手中。与许多其他汽车制造商的情况一样,

据报道,交付时间比原定目标推迟了一个月,RivianR1T电动皮卡再次推迟,该卡车现计划于9月到达客户手中。

与许多其他汽车制造商的情况一样,这种延迟是由疫情和芯片持续短缺造成的,但与福特和通用汽车等汽车巨头相比,这些挫折对Rivian等小公司的影响可能更大。

在本周五发给预订者的一封信中,Rivian的首席执行官RJ斯卡林格说:“我们的产量攀升时间比预期长有很多原因。这一流行病的连锁效应产生了超出任何人预期的复合效应。从设施建设到设备安装,再到汽车零部件供应(尤其是半导体),一切都受到了疫情的影响。除了这些不可预见的挑战之外,在建设多个汽车制造工厂的同时推出三款新车是一项复杂的协调和相互关联的活动,在这种情况下,小问题可能会变成坡道延误。”

该公司还面临着不仅在同一工厂生产三种不同车辆的挑战,还面临着面向两个不同市场的车辆的挑战,其中R1T和R1S面向普通消费者,交付车辆面向商业应用。虽然伊利诺伊州普通工厂的两条生产线是分开的,但他们仍然确保消费车辆符合所有适当的质量控制标准。

对此,斯卡林格还写道:“作为验证过程的一部分,我们现在已经制造了数百辆汽车,其中许多是在野外发现的,并用独特的乙烯基包裹物覆盖。有人问我为什么不交付这些车辆,或者为什么我们继续测试而不交付。我们相信,我们产品的质量和坚固性确实为我们作为一个品牌的期望定下了基调,这对我们的长期成功和您的最终满意度至关重要。”

这种延迟也将影响R1S电动SUV的上市,该车将于秋季后不久开始交付。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