氢动力标致电子专家透露

2022-05-01 00:07:28阮天惠
导读 标致e-Expert氢光商务车于2021年正式亮相。这款全新商用车基于母公司Stellantis的EMP2电动模块化平台,将于2021年底前直接面向法国和德国的

标致e-Expert氢光商务车于2021年正式亮相。

这款全新商用车基于母公司Stellantis的EMP2电动模块化平台,将于2021年底前直接面向法国和德国的专业客户销售。

生产将在标致位于法国巴伦西亚的制造工厂进行,然后转移到位于德国拉塞尔海姆Stellantis的“竞争力中心”,该中心致力于氢能源技术的开发。

LCV使用Stellantis开发的定制“中等功率插入式氢燃料电池”电源系统。这个系统看到燃料电池产生了为10.5kWh高压锂离子充电电池组充电所需的电力,然后将其传输的电力提供给安装在卡车前轴上的永磁电机。

带电池组的中功率插电式氢燃料电池可以执行厢式货车所需的不同功能。

低速启动时,高压电池本身会为电机提供牵引动力。

氢燃料电池在行驶过程中以恒定的速度直接向电机提供能量。

在加速、超车或上坡时,燃料电池和电池组联合供电,为电机提供能量。

此外,在制动和减速期间,电机具有再生和为电池组充电的能力。

它声称标致氢燃料电池可以在短短三分钟内充满电,然后在WLTP认证期间提供超过400公里的续航里程。

电机将输出100 kW和260 nm功率,有——经济(60 kW /190 nm)、普通(80 kW /210 nm)和功率(100 kW /260 nm)三种不同的驱动模式。

标致还为高压电池提供八年/16万公里支持,以确保它们将保持70%的充电容量。

将提供两种不同的车身款式。标准电子专家尺寸为4950mm,长电子专家尺寸为5300 mm。

这种环保面包车可载重1100公斤,制动和牵引能力为1000公斤。

面包车内部只有一层,有两个座位,两个滑动门,带坡道起步辅助系统的电动驻车制动,手动空调,Visio Park 1,180度倒车摄像头和7英寸触摸屏中央信息娱乐系统显示屏。信息娱乐系统也使用标致连接来提供TomTom 3D导航、蓝牙和智能手机图像,包括苹果CarPlay和安卓汽车。

尽管它有令人印象深刻的新动力系统,但标致电子专家hydrogen可能不会在2021年将其降级。标致在澳大利亚的总经理凯特吉利斯(Kate Gillis)告诉Wheal Car:“虽然澳大利亚尚未提供或正在考虑使用电子专家氢,但目前正在考虑将电动版标致轻型商用车引入当地。”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