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斯顿·马丁和布鲁苏必利尔对AMB 001超级摩托车的操作

2022-04-17 00:04:06左航威
导读 由阿斯顿马丁和布鲁克苏必利尔制造的AMB 001是一款限量版超级摩托车。它结合了阿斯顿马丁的设计优势和传奇的布劳苏必利尔的建筑品质和工

由阿斯顿马丁和布鲁克苏必利尔制造的AMB 001是一款限量版超级摩托车。它结合了阿斯顿马丁的设计优势和传奇的布劳苏必利尔的建筑品质和工程技术。在去年米兰举行的EICMA摩托车展上,Aston和Bluff Superior仅制造了100辆AMB 001原型车,实际上使其成为最受欢迎的两轮摩托车之一。

在最近的新闻发布会上,阿斯顿马丁和布鲁苏必利尔公布了他们正在使用的AMB 001短片。“这是我们认为尖端摩托车应该有的。成品是一辆真正漂亮的摩托车。阿斯顿马丁执行副总裁兼首席创意官马雷克赖希曼(Marek Reichman)说。虽然我们所有人都面临着挑战,但每个人都在AMB 001的发展中取得了巨大的进步。"

AMB 001的动态测试目前正在法国的波阿诺斯赛道进行。虽然原型车型采用了传统的阿斯顿马丁迷彩装饰,但在整辆自行车上不难辨认出太多精致的细节。Reichman补充说:“这种特殊的摩托车,就像我们的公路自行车一样,是美丽的设计和现代技术相结合的结果,从而生产出任何收藏家都会感到自豪的自行车。”

AMB 001是一个严重的轨道怪物。AMB 001由钛、钢坯铝和碳纤维的最佳混合物制成,这标志着阿斯顿马丁标志性的翼徽首次被贴在两轮摩托车上。

它有一个双叉骨前悬架和独特的碳纤维鳍设计,沿着油箱和座椅下运行。蒂埃里蒂埃里亨利(Thierry thierry henry)表示,“带尾翼和鞍座的车身是我们需要了解蜜卡诺ID的唯一领域之一,他加入了这个项目,并将航空航天级碳纤维专业技术应用于独家AMB 001”,布鲁苏必利尔首席执行官。

当然,超级自行车需要大量的可用功率和扭矩,而AMB 001拥有这两个世界中最好的。AMB 001由涡轮增压997 cc V双缸发动机驱动,是Brough Superior的第一款涡轮增压摩托车。配备可变几何涡轮增压器、中冷器和带APTC离合器组件的六速变速器,我们希望AMB 001能以惊人的速度突飞猛进。

阿斯顿马丁和布鲁苏必利尔的AMB 001将于今年秋天在法国图卢兹投产。基本价格为10.8万欧元(含20%增值税),约合12万美元。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