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yzon汽车和Horizo n燃料电池对H2X不满意

2022-04-16 22:55:58崔红燕
导读 没错:这张货车的照片可能会欺骗你。为什么?如果你正在使用InsideEV追随H2X,你已经知道这家新的澳大利亚汽车制造商的目标是让澳大利亚再

没错:这张货车的照片可能会欺骗你。为什么?

如果你正在使用InsideEV追随H2X,你已经知道这家新的澳大利亚汽车制造商的目标是让澳大利亚再次生产全部由燃料电池驱动的汽车。然而,我们发现未来的“疯狂的麦克斯”卡车是由Pateo Kinetic首先提出的。我们向H2X询问相关信息,但解释来自克雷格奈特。他负责上述卡车上的Horizon燃料电池技术和Hyzon汽车品牌。它也显示为H2X车辆。

如果这给你留下了Knight联系是因为H2X把别人的想法据为己有的印象,那么故事就复杂多了。奈特说,布兰登诺曼、伊恩汤普森、艾伦马德和克里斯雷茨都在帮助创建Hyzon Motors,这是Horizon fuel cell的衍生品,负责销售卡车和公共汽车。伊恩汤普森将于6月7日至6月13日这一周离开Hyzon。6月12日我们在H2X上发表了第一篇文章。

根据奈特的说法,诺曼是Hyzon的全职承包商,直到5月份。Chris Reitz有一份“服务付费”合同,而Marter也与该公司有一份临时合同。Horizon的首席执行官表示,尽管出于商业原因,他将无法分享这些文件,但他拥有所有支持文件。

“由于Brendan在Hyzon工作到5月份,所以不太可能在4到5周内建成一家真正的汽车公司。他们的首席技术官(汤普森)仍然在LinkedIn页面上显示Hyzon是他的雇主,你可以查看一下。不久前,布兰登向海森汽车公司展示了承包商。那是全职合同,措辞明确。除非明确同意(否则不要求或不允许),否则不允许他从事其他活动。所以这个核心团队基本上只在一起几个星期。如果他们想提出其他建议,那么他们可能会遇到更大的问题。”

奈特表示,澳大利亚除了“H2X Pty Ltd,成立于2019年10月,明显与其无关”之外,没有任何在ASIC(澳大利亚证券与投资委员会)下注册的公司。

我们试着去查ASIC的资料,但是查不到。在LinkedIn上,伊恩汤普森(Ian Thompson)的个人资料显示,他于2020年2月至2020年6月在Hyzon工作。布兰登诺曼在职业社交网络上的页面证实,他于2019年11月至2020年5月在Hyzon(CCO)工作。它还提到了一家名为Pateo的公司,该公司将位于墨尔本郊区的Donvale。跟H2X有什么关系?

“Pateo是Brendan几年前参与的另一个项目,甚至在我们与他联系之前。布兰登采纳了这些基本概念,变得更有创造力。不是别人的概念,是他的。我不确定他为什么要改名。”

拖拉机的形象也被修改过,但我们不知道它以前的品牌是什么。

“我们并不太担心早期概念的更名,但这个概念是为了吸引客户,布兰登应该向他们推广Hyzon汽车,然后将他们转变为新业务的主要客户/投资者,他们将为他们付费。海松.离道德标准还有一段距离。公开资料显示,这是混凝土卡车运营商欧文的故事,欧文是他在H2X的投资人。”

正如地平线CEO所说,如果公司还处于发展初期,为什么要上市?里维安把事情压在胸前,直到他能提供合适的交通工具。内特有个理论。

燃料电池技术为汽车工业提供了许多优势,但我们对服装师感到非常厌倦。H2X只是想宣传Nikola。"

我们在6月18日将问题发送给了H2X,但仍然没有收到公司的消息。我们想听听这个故事中H2X的一面。我们将更新或撰写新的文章,介绍所有需要澄清的问题:公司成立时为什么要重命名效果图,与Hyzon的关系,以及高管们想要解释的其他任何事情。我们洗耳恭听。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