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歌手八角任务委员会911是一场感官盛宴

2022-04-16 14:54:09文玛梅
导读 当谈到经典保时捷911的重新设计版本时,总部位于加利福尼亚州的Restomod制造商Singer Vehicle Design占据了上风。辛格的最新作品是《

当谈到经典保时捷911的重新设计版本时,总部位于加利福尼亚州的Restomod制造商Singer Vehicle Design占据了上风。辛格的最新作品是《八角委员会911》。这个模型是在其他特别委员会模型发布之后发布的,包括几个月前发布的Honor Roll委员会和Anglet委员会。

但是,像任何歌手911一样,八角委员会充满了复古风格的多汁暗示。最引人注目的是那些甜美的富克斯风格的五辐铝合金轮毂和夏洛克蓝色喷漆。幽灵条纹和温和的香槟色字体,增加了复古的外观。

类似于其他歌手911的,八角委员会也配备了一个裸露的发动机罩加油口。动力来自一台调节的4.0升自然吸气发动机和一台风冷六缸变速发动机,最大转速为7000转/分。辛格尚未透露最终的发动机规格,但我们预计八党委员会的功率不低于390马力。六速手动变速器将扭矩传递给后轮。不,你不能有自动变速器。

然而,最大的胜利是在船舱里。坐进歌手911,是新旧体验的结合。你会得到老式仪器,现代开关设备和最高质量的豪华材料。电动座椅覆盖着编织皮革,并用镍扣眼和雪花石膏缝线装饰。同时,内饰板相当一部分采用了车身颜色,包括门槛和传输通道。

就连前储物盒也没有保留奢华的细节。当你打开引擎盖时,你可以看到一个豪华的行李箱,缝制的皮革与内饰主题相匹配。总而言之,歌手八角委员会拥有你想要复古911拥有的一切。

那么,这些眼药水值多少钱?辛格也没有透露价格,但考虑到车辆无可挑剔的装配和表面处理,我们认为它会花费很多。在很大程度上,辛格重新设计的911起价约为47.5万美元,而一些车型的拍卖价格超过87万美元。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