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奥迪RS3 2020价格和规格详情

2022-04-16 12:54:03潘晴全
导读 在离开当地展厅一年多之后,奥迪澳大利亚公司终于将其RS3重新投放市场。83800美元之前,高速公路上孵化的翼豹和四门86500美元轿车的成本定

在离开当地展厅一年多之后,奥迪澳大利亚公司终于将其RS3重新投放市场。

83800美元之前,高速公路上孵化的翼豹和四门86500美元轿车的成本定价。2020年,RS3阵容是3560美元,比以前贵了2260美元。

作为参考,由于WLTP法规出台的复杂性,之前的范围已经在2018年底停售。

新款RS3使用与之前相同的2.5升五缸汽油发动机,输出功率为294kW/480Nm,但现在这款高性能小型车已经配备了汽油颗粒过滤器(PPF)。

有了PPF,排气噪音可以降低,但奥迪澳洲表示,RS3的特色爆破不受影响,如果不达标,不会把车收回原地。

价格的上涨也是为了配合规格的增加,包括磁悬浮装置、高品质的BangOlufsen音响系统、金属漆和无线电话充电器,这些都是之前RS3的可选配件。

便携式标准装备包括19英寸车轮、RS排气系统、菱形缝线真皮内饰、前排运动座椅、自适应巡航控制、卫星导航、全数字仪表、数字收音机、倒车摄像头和倒车雷达。

此外,奥迪还推出了RS3 Carbon特别版,分别有Sportback和Sedan两种形式,售价分别为8.72万美元和8.99万美元,其中加入了许多规格升级。

19英寸轮毂、外部装饰、车型标志和奥迪环都采用亮黑色处理。

碳纤维车门后视镜和内部镶嵌也包括在内(因此得名),隐私玻璃和全景玻璃天窗也包括在内。

奥迪的RS3与梅赛德斯-AMG A45 S齐头并进,后者使用2.0升涡轮汽油发动机来产生310千瓦/500纳米的电力。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