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蝙蝠战车在模型图像中清晰可见

2022-04-15 21:30:06令狐悦宁
导读 全尺寸车有一些细节差异。几个月前,即将上映的《蝙蝠侠》的导演马特里夫斯分享了斗篷十字军新坐骑的照片。看起来有点像高科技中置发动机道

全尺寸车有一些细节差异。

几个月前,即将上映的《蝙蝠侠》的导演马特里夫斯分享了斗篷十字军新坐骑的照片。看起来有点像高科技中置发动机道奇Charger。至少从我们在喜怒无常,棕色和黑暗的新闻图片中可以看到。但是现在我们至少可以对新的蝙蝠战车有更多的了解。

这些照片似乎来自好莱坞的模型制造商和设计师杰夫弗罗斯特(Jeff Frost),尽管自照片公布以来,他的网站已被设为私人网站。幸运的是,像@TheBatRobert这样的社交媒体账号已经把它分享到了Twitter上。这些照片明显是汽车的比例模型,虽然细节非常详细。它看起来仍然非常像一款热门的道奇Charger,但引擎盖和前保险杠上的一些细节让它看起来更高科技和未来感,非常适合作为一名负责科技公司工作的警惕的亿万富翁。

种种迹象表明,这可能是媒体照片中显示的更早的模型,或者至少不是要近距离展示的模型。前保险杠看起来比最终的汽车更宽。与最终车辆的三条灯不同,这款车型的尾灯更加简单。最重要的是,该模型是真实V8的复制品,而不是starcar的最终喷气推进动力系统。

无论有什么不同,新的蝙蝠战车应该看起来令人生畏。我们期待在电影的最终首映时将其付诸实践。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