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车使用者死于道路上的可能性比汽车使用者高出约6650%

2022-04-15 20:53:42丁雁阳
导读 迈克卢瑟福评估了与交通相关的风险,并震惊地发现相对安全的汽车使用和相对不安全的摩托车旅行之间存在巨大的差距。我最近听说了一个悲惨的

迈克卢瑟福评估了与交通相关的风险,并震惊地发现相对安全的汽车使用和相对不安全的摩托车旅行之间存在巨大的差距。

我最近听说了一个悲惨的故事,一位先生害怕楼梯,所以他住在平房里。此外,他认为当地的人行道和马路非常危险,所以他拒绝离开家。你猜怎么着?他的房子被烧毁了。事实证明,用锅铲铲火比楼梯或花园门外的街道要危险得多。这一糟糕的经历证明,主导家庭内外日常生活的人必须承担风险——因此,这是值得确定、权衡和给予适当考虑的。

想想风险评估——两个字,旅行、工作、购物、下馆子,你会听到更多的声音。你必须根据你的直觉,厌倦的门槛和你已经准备好的过度风险,自己做一些评估。不用官方统计也知道爬山比集邮危险。但是,您可能想知道在公共道路上使用个人移动设备的人的致命危险率。

国家统计局、交通运输部、警察局和其他机构的最新可用数据显示了“按道路使用者类型划分的死亡人数”表,该表初步表明汽车是最致命的私人车辆(2018年有777名汽车乘客死亡)。接下来是摩托车骑手或乘客(354人),然后是自行车骑手(99人)。可以这样做:汽车最差,自行车最好,摩托车居中!呃没有。

就伤亡而言,DfT认为骑自行车的人和骑自行车的人是易受伤害的道路使用者。在其“每十亿乘客英里死亡率”数据中,骑行者为1.8,骑行者为29.7,这是一个可怕的数字,但对于摩托车手和乘客来说,这是一个令人震惊的119.7。在相同的公共里程内,摩托车使用者比汽车使用者死亡的可能性高6650%左右。

显然,我知道在不同形状和大小的车辆共享的道路上,一英里接一英里,两个轮子的骑手是最容易受伤害的。但我没有意识到相对安全的汽车使用和相对不安全的摩托车出行之间的巨大差距。而且我还没有意识到,一年中最轻最阳光的时候(5月到9月)是这类单车使用者死亡最严重的时候。

不要认为我在这里开始一场驾驶战争。考虑到我开轿车和货车,骑两轮车,这很愚蠢。但做我最近做的事情一点也不愚蠢:多想想评估与交通相关的风险。

与此相关,对于我们6-7千万英国人来说,在可能的情况下为减轻国民保健服务的紧张负担发挥作用是绝对正确和恰当的。我们可以通过乘坐汽车(最安全的私家车)来做到这一点,汽车提供了更低的事故、伤害和死亡风险。我很难接受这一点,但一般来说,两轮车,尤其是摩托车,在安全水平上处于另一端。DfT数据更能证明这一点。可悲的是,骑摩托车的人只占道路交通的不到1%,但道路交通死亡人数却占了20%。不能接受不可思议。不可持续。必须停止。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