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RAV4 Prime将于今年夏天在经销商处起价38 100美元

2022-04-15 14:51:17阎霭恒
导读 丰田公布了新款丰田Rav4 Prime的价格和正式发布日期。这款车是丰田有史以来最快最省油的RAV4。这款车将于今年夏天上市,起价为38,100美元

丰田公布了新款丰田Rav4 Prime的价格和正式发布日期。这款车是丰田有史以来最快最省油的RAV4。这款车将于今年夏天上市,起价为38,100美元。

丰田表示,这是大众RAV4的首款插电式车型,最大功率302马力。该车辆预计在5.7秒内以0到60英里/小时的速度行驶。丰田表示,sprint将使其成为丰田产品线中最快的四门车型。RAV4 Prime每次充电还可以独立驱动高达42英里的电池电量。

丰田表示,在市场上所有PHEV SUV中,Prime的电动续航里程最高。厂家估计这款车总MPGe高达94。它还包括标准的电动按需全轮驱动。车辆将采用SE或XSE等级。

SE级包括加热前排座椅、八向电动驾驶座、七英寸多信息显示屏、带后方交通警报的盲点监视器、真皮包裹的方向盘和换挡手柄、电动后门、八英寸信息娱乐触摸屏和3kW车载充电器。可用的天气和天窗套餐可以将基本价格提高1665美元。

XSE起价为41,425美元,有两种色调的外部涂装方案,将黑色车顶与选定的颜色搭配起来。它标配无线手机充电器、天窗、拨动开关、LED聚光灯、19英寸车轮、室内环境照明、自动调光后视镜和用于音频系统的9英寸触摸屏。在这个级别,天气和音频包将增加2,435美元。带音频和高级包装的天气将增加5,760美元,包括6.6千瓦的增强型充电器。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