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制的雪佛兰C10露营车叫“红糖”

2022-04-14 21:15:57谈彦蝶
导读 在去年拉斯维加斯的SEMA展会上,我们最喜欢的一个版本是雪佛兰C10露营车的定制改装,它被称为“红糖”。爱达荷州达文波特的River City

在去年拉斯维加斯的SEMA展会上,我们最喜欢的一个版本是雪佛兰C10露营车的定制改装,它被称为“红糖”。爱达荷州达文波特的River City Rods store建造了一个老式的氛围露营车,有老式的棕色、红色和橙色油漆工作,以及格子装饰和乡村睡眠部件,覆盖着风化的木材。

如果你和我们一样支持红糖,那么我们有一些好消息值得分享。这辆露营车最近被总部位于密歇根州的老爷车经销商Grand Rapids Classic出售,这为拥有这位前SEMA Show明星提供了一个难得的机会。

当红糖第一次在SEMA亮相时,我们了解了它的大多数最佳功能,但在大急流城的经典列表提供了一些以前不为人知的关于雪佛兰C10露营车的信息。引擎盖下是新鲜的,来自通用的5.3升小挡V8,已经升级为轻度RV专用凸轮轴,而嵌齿轮则由通用4L80四速自动变速箱处理。C10专家在GSI国际上提供完整的安全气囊悬挂,其支持相当复杂,尤其是房车。

大瀑布经典赛也为我们提供了比以往更多的出租车和卧铺区域的照片。这些照片展示了一些在内部进行的令人印象深刻的定制工作,如威士忌桶低音炮外壳、定制水槽(由旧的可口可乐冷却器/冰柜制成)和可翻转的平板电视支架。尽管红糖品质出众,但依然配备了正常的露营装备,后保险杠中集成了一个完整的30A RV标准电源连接器。

不出意外,红糖不会便宜卖。RV目前在大急流城老爷车中售价高达179,990美元,这可能是目前最贵的雪佛兰C10。Grand Rapids Classics还为定制露营者举办了一场易贝拍卖会。在撰写本文时,它已经吸引了27个出价,最高出价为100,099美元。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