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宝马iNext效果图可以发现什么?

2022-04-14 14:42:07上官婉筠
导读 随着国家越来越重视环境,很多燃油车逐渐被消费者抛弃,新能源车的发展迅速引领市场。就连宝马也在加大力度投资电动汽车。消息称,宝马还将

随着国家越来越重视环境,很多燃油车逐渐被消费者抛弃,新能源车的发展迅速引领市场。就连宝马也在加大力度投资电动汽车。消息称,宝马还将在未来几年发布多款电动汽车。宝马iNext有望成为电动领域的佼佼者,这也让很多人对宝马iNext产生了极大的兴趣。不过这款车还没有正式发布,只曝光了宝马iNext的渲染图。从中我们能发现什么?

从图片中可以看出,宝马iNext前脸的设计有所变化,采用了更大的进气格栅,并且在渲染图中,大灯也采用了最新的设计,会让造型更加扁平,新车还配备了隐藏式门把手。虽然细节有所变化,但宝马家族整体的设计风格还是偏于保守,关于电动车、电池和部分动力系统的信息还没有公布。

不过宝马的品牌一直很受欢迎,所以这款车的配置也会满足消费者的需求。宝马的车一直都很科技,款式也会高调,所以在一些高调的人群中还是很受欢迎的。

虽然在宝马iNext效果图中这款车的设计非常简洁,但也不一定会影响它的辨识度。其独特的外观依然吸引着消费者的目光。估计很多想买车或者换新车的人都很期待2021年的上市。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