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会成为世界上最快的电动摩托车吗?

2022-04-14 14:08:26章纪振
导读 他称之为“云雀客机”,旨在使其超过200英里每小时的速度。你如何处理一堆免费提供给你的废旧磷酸亚铁锂电池,以便你回收利用?好吧,如果

他称之为“云雀客机”,旨在使其超过200英里每小时的速度。

你如何处理一堆免费提供给你的废旧磷酸亚铁锂电池,以便你回收利用?好吧,如果给你提供电池的人也投资了运行电机,而你有制造电动自行车的经验,那么你自然会把这些都放在一起,制造出两轮车。

未来将要生产的电动自行车这是当你把电动自行车带到雪地公园时会发生的事情。Sarola带着甜甜的电动自行车和配套设备回来了。萨饼是瑞典的电动自行车军刀。这一定是最酷的DIY陆地速度记录之一,尤其是因为它背后没有一家价值数百万美元的公司。它是由谢伊奈奎斯特和他的团队精心设计和建造的。他的目标是把它带到波恩维尔盐滩,他希望它能成为世界上最快的电动摩托车。

该项目的关键部分是总容量为22千瓦时、总电压约为425伏的定制电池组。我们非常期待看到它在盐滩上的实际效果,但在此之前,我们必须处理好谢伊YouTube频道的其余部分——他有许多关于定制电动自行车的视频,包括他自己的一些极限耐力电动迷你自行车。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