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特斯拉如何利用现有的汽车零部件制造通风机

2022-04-14 13:28:15谢平朋
导读 上月底,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Elon Musk)不再称新冠状病毒恐慌为“愚蠢”,而是尽可能提供帮助。他首先捐赠了现已关闭的特斯拉工

上月底,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Elon Musk)不再称新冠状病毒恐慌为“愚蠢”,而是尽可能提供帮助。他首先捐赠了现已关闭的特斯拉工厂提供的个人防护设备,然后承诺开始建造通风机。

上周,纽约市长比尔白思豪证实,特斯拉向纽约医院捐赠了“数百台”呼吸机,新冠状病毒感染的激增让纽约医院不堪重负。马斯克表示,FDA批准的机器要么是特斯拉机器,要么是专门订购捐赠的。

随后有报道称,这些呼吸机并不能完全帮助呼吸衰竭的患者,马斯克是在利用冠状病毒热潮进行额外宣传。它们是BiPAP(双水平气道正压)机器,向气道提供加压空气,以帮助保持一致的呼吸模式。BiPAP机用于睡眠呼吸暂停或慢性阻塞性肺疾病,但在ICU效果较差。

特斯拉(和马斯克)无视负面消息,继续推进计划。在首次捐赠通风机的情况下,马斯克表示,他期待重新开放纽约超级工厂,开始在那里建造通风机。页面下方的视频可能就是在这里拍摄的。

这是特斯拉呼吸机使用过程的一步一步视频,会用到大部分可用的汽车零部件:这次是医用级机器。它用Model 3信息娱乐系统和Model 3电脑代替氧气混合室的悬浮气罐和Model 3触摸屏作为控制器。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