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Box扩展网络并在整个欧洲提供无缝电动汽车充电

2022-04-13 22:59:55石敬娣
导读 全球领先的电动汽车充电站和充电管理软件制造商EVBox正在与eMobility平台提供商合作。此次合作的共同目标是为EV司机提供最佳充电体验——此

全球领先的电动汽车充电站和充电管理软件制造商EVBox正在与eMobility平台提供商合作。

此次合作的共同目标是为EV司机提供最佳充电体验——此次合作有助于拓展EVBox充电持卡人,成为eMSP的充电网络。运营客户。

EVBox的所有充电站都集成了OCPI标准,因此可以与各种充电站管理系统(CSMS)通信。自2019年9月起,hastobe将一直使用OCPI,允许EVBox持卡人在全欧洲Hastobe社区的8000个充电点中的一个充电。

就其全球网络而言,它还与IONITY、戴姆勒和Fitek等公司合作。EV和tobebebefore之间的伙伴关系确保了emps。运营客户可以使用欧洲超过20,000个公共EVBox充电点。

“EVBox的使命是走向零排放的未来,并不断雇佣新的合作伙伴加入我们。我们很高兴地宣布,与hasto.be的合作伙伴关系使EVBox EV卡的EV司机能够访问hastotobe在欧洲19个国家的8000个充电点。此外,欧洲的MSP客户将可以使用超过20,000个公共EVBox充电点。我们希望通过这种方式推动eMobility的发展,鼓励更多人开始使用电动汽车。”

薛(电动交通解决方案EVBox业务拓展)

“作为移动性的先驱之一,EVBox为整个欧洲充电基础设施的建立做出了重大贡献。与EVBox的联系和合作伙伴关系意味着MSP客户将获得一个可公开访问的充电点网络。我们很高兴与EVBox合作,为电动汽车驾驶员的利益提供跨提供商合作的坚实蓝图。”

Lukasbauer(必须成为的合作伙伴管理负责人)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