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加迪在原型车凯龙星上突破了惊人的300英里时速

2022-04-13 14:09:52尉迟云琰
导读 除非你一直生活在岩石下,否则你可能知道布加迪在原型凯龙星中突破了300英里 小时(准确地说是304 77英里 小时)的惊人速度障碍。现在,这款

除非你一直生活在岩石下,否则你可能知道布加迪在原型凯龙星中突破了300英里/小时(准确地说是304.77英里/小时)的惊人速度障碍。现在,这款由布加迪首席执行官史帝文温科尔曼在莫尔斯欣举行的汽车制造商110周年庆典上展示的汽车被称为凯龙星超级运动300。它在大众的Ehra-Lessien测试场附近达到了最高时速304.7英里,而布加迪只生产了30辆汽车,每辆起价约为390万美元。

这使得限量版布加迪凯龙星超级运动300成为世界上最快的量产车。权威人士可能会说这不是官方的世界纪录,因为这辆车只跑了一次,所以300迈就是300迈。足以打破威龙超级运动267.856英里/小时的官方世界纪录。

史帝文温科尔曼于2005年首次加入大众集团,担任兰博基尼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在担任奥迪Sport之前,曾在汽车制造商工作了十多年。到2018年,他被任命为布加迪汽车公司(Bugatti Auto SAS)的总裁,他毫不犹豫地开始使用汽车制造商旗舰产品的新版本,甚至更暴力的版本。7个月后,凯龙星的硬盘版——DIVO诞生了。

在法兰克福,我与负责兰博基尼在超级跑车行业的复兴和持续统治的温克尔曼坐在一起,讨论了当你骑上最高速度纪录时接下来会发生什么。为了简洁明了,对一些问题进行了编辑。

面试——打破僵局

文斯阮(越南):我想起了你这些年来的成就,尤其是你在兰博基尼的时光,现在我把它和布加迪联系在一起。你以为你和布加迪结盟了?

史帝文温科尔曼(西南):还有其他事情吗?

VN:是的,多做。因为我看了你关于凯龙星300的视频,也有类似的停顿!你完了!我们已经完成了速度记录的追踪。

斯蒂芬尼.怀特:有两种方式来看待它。首先,我们有很多工作要做。还有一点就是汽车在正常道路上的驾驶能力是有限的。即使你没有速度限制,你也不会像我们在《Ella-Risen》中那样找到一条直线达到速度的长度。如果我们在更高的海拔驾驶汽车,我们会更快!这是一项伟大的技术成就,但我们确实有其他方法来研究性能。就性能而言,我们很幸运达到了高水平,但你不可能拥有一辆能涵盖整个性能范围的汽车。这是我们正在努力的目标之一,即第二种模式的想法。回顾历史,审视品牌规模和布加迪品牌名称,还有更大的空间。

巴迪的第二个模型

对于布加迪这样的高端汽车制造商来说,“更大的空间”是一个具有吸引力和迷人的前景。汽车制造商认为它的稀有性包括性能和风格。我们也看到其他豪华性能汽车制造商采用这一战略,将其扩展到运动跑车和敞篷车之外。最受欢迎的车型兰博基尼Urus和宾利Bentayga给了该公司一个新的销售视角,而不是传统的SUV。不知道温克尔曼扩张布加迪的思路会不会走这条线。

VN:就你的第二款车型而言,我认为布加迪品牌正在利用你在兰博基尼的成就进入一个更大的市场。

南方周末:有了兰博基尼,我们有了两款超级跑车:Aventador和Huracan。重要的是要有能稳定公司的东西,又不损害其他两款车和品牌形象。所以我们把所有的想法都投入到布加迪品牌接下来的发展中。我们认为SUV不是我们的正确解决方案,我重复了几次。它不是SUV,也绝对不是豪华轿车。

我们看不到Gallibier这样的四门豪华车,因为这个细分市场在走下坡路。我必须承认,我喜欢SUV,但不适合布加迪。在这个阶段,我有不同的想法。我们可能会跟进T-35,一款非常轻的高性能车,可能是一个想法。另外就是要有日常用车。所以我们在研究2 2的配置,有两个门,比地面高。我相信这可以通过coupe来实现。我认为有了这辆车,你将两全其美。你将拥有坐在高处的舒适感,并有机会凭借coupe的设计和实力在电池中穿越崎岖的道路。我觉得这是目前为止还没有人做过的事情,这是我们可以做的事情。

还没有决定这是一个想法。正如我所说,这个想法是一个小,轻,超快的汽车。

VN:你收到过现有客户的这些请求吗?

面试官:是的,他们都在找第二辆车。他们想要一辆日常使用的汽车。在我看来,这是一个值得关注的正确选择。

电动布加迪

VN:这些客户需要某种电气化吗?

记者:这个我们来分析一下。电气化是其中一种方式,但如果我们谈论电气化,我们今天不是在谈论它,而是在谈论.

VN:五年、六年、七年后…

记者:是的,完全正确。这意味着在基础设施、电池技术(如充电速度和续航里程)方面,这些方面都将得到提升。

VN:你担心电动汽车的感官。

体验吗?因为当您启动Chiron或Veyron时,您会立即感觉到与汽车相连,从而激发了所有五种感觉,并且我相信Bugatti是解决电气化问题的最艰难品牌。

记者:是的,对。有了凯龙星,情况就不同了。我看到在未来的几年中,内燃机仍将是最先进的,而且由于很多原因,我不认为[对于像Chiron这样的汽车来说]应当电气化。这是收藏家的东西,是低里程的汽车,产量非常低。凯龙(Chiron)是一辆汽车,当您坐在车内时,它会发出您提到的所有情感。但是对于日常使用的汽车,则有所不同。而且我认为,如果您获得了很多性能,速度,横向加速度(不仅是纵向加速度),并且是该细分市场中的佼佼者,并且您的设计能够与我们的客户打成一片,那您可能会赢家。

我并不是说这是唯一的方法。我只是说我必须以某种方式看看将来如何将这个品牌运送到安全的水域。但是,我在决定不影响形象的前提下决定将品牌带入新的高度。我今天想要的东西可能与五年后想要的东西有很大的不同,这是因为我们能够预见到事情的变化。我总是说我们不必首先介入某些事情,但是我们必须成为做到这一点的最好的人,这是我们应该始终考虑的事情。

布加迪品牌

VN:就过去的12个月而言,我觉得布加迪(Bugatti)获得了最成功的品牌认可。

南方周末:希望如此!我们在社交媒体上看到了这一点,但是我们团队在过去几年中并未进行适当的奢侈品研究。这就是我们在意识,形象以及如何发挥作用方面一直在等待的东西。对我而言,意识是获得更好的图像或完全拥有图像的第一步。正如您所说,对我来说,测试那些家伙-我的员工很重要。对我来说,还要加快速度,看看它是否按照我们的想象运行。这很好,因为这是我们第一次赚钱,这也向团队证明了该项目是可行的。

VN:你必须为此感到自豪,因为直到现在,布加迪周围的想法还是大众在这里,这就是金钱。

记者:我不能依靠别人来付账。我付钱去思考,而不仅仅是梦想。我必须将这些东西带到地球上,这样我们才能进行讨论,这是我们必须要做的。

布加迪迫切的优先事项

VN:对。但是在某个时候,您是否在考虑第二辆车的财务成本,您是否有这种想法?对我来说,斯蒂芬似乎正在建立自己的作战宝箱。这个战备箱已经准备就绪,我们将采用第二个模型,并且将其杀死。

南方周末:您知道,当务之急是能够资助Chiron的后续行动–

VN:真的吗?

SW:这是第一要务。

VN:你见过吗?

南方周末:我认为我们在那里。

VN:好的。

南方周末:所以,对于第二个模型,我们正在研究它。但是第一件事是稳定公司,使其有足够的现金来资助后续活动。现在,我们必须专注于可能成为第二种模式的模型。正如我所说,这不是我要决定是否会发生,但我认为这对品牌和未来都很重要,因为如果只用一张脸,那不值得它。

VN:突然之间,对我来说,布加迪是多维的,就像您使兰博基尼成为多维的方式一样。兰博基尼突然变得非常有利可图。

南方周末:要到达那里,要获得批准,这是艰难的旅程,这并不容易。我并不是说我不习惯。

从兰博基尼到奥迪运动,最后负责布加迪

像大众集团这样的庞然大物有自己的领地,但并非每个人都同意相同的策略。由于Urus引起争议,并且一直持续到今天,我很好奇Winkelmann如何不仅看到了现代的Lamborghini SUV,还看到了该集团其他汽车制造商在他将近15年的经营状况。

VN:您是乌鲁斯的支持者吗?

南方周末:是的,我们在2012年北京举行的会议上提出了Urus概念,然后花了很多年的时间才能实现这一目标。我们已经在开发一些东西,但是花了很多年才能获得所有批准。

VN:我有一个愚蠢的问题。当您在那里并去过奥迪运动两年时,您是否正在看布加迪并说:“我可以做得更好!” 这是您想过的吗?

记者:不,不,完全没有。但随后在某个阶段,马蒂亚斯·穆勒(Matthias Mueller)[大众汽车公司从2015年9月至2018年4月的首席执行官]来了,他说:“您知道,我希望布加迪能超越现在的现状,我正在研究您的过去工作,我发现您拥有专业知识。所以,你愿意吗?我说是的,我会做的。然后,不幸的是,他四个月后离开,现在情况有所不同。但是现在的生活就是这样,每天都有新的挑战。

温克尔曼的五年计划

VN:所以,让我们快速地谈论计分卡。第一年,我们完成了。您是否觉得已检查完所有内容?和更多?从现在开始的五年后,您要去哪里?

南方周末:让我们谈谈前两年。我认为在开始的两年中,我们在公司中确立了节奏,并且能够将所有优先事项摆在桌面上。我们必须研究产品–我在谈论Chiron的不同版本–在谈论品牌形象意识,相关业务,这些是稳定公司和采取整体方法的主要重点。而且我认为我们或多或少会到达那里。

接下来的事情是对Chiron的后续行动具有可信度,尝试为我们的公司赚更多的钱,并且在不辜负我们的情况下做到这一点。从现在开始的五年后,我的梦想是为公司建模,并使布加迪成为汽车及整个汽车行业的顶峰。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