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T-Cross已完成最终测试

2022-04-13 12:22:27缪承杰
导读 虽然这是一款匿名风格的超紧凑型跨界车,但由于消费者对这类车辆的需求,T型交叉叉车仍将按桶出售。T-Roc的小哥哥在这个细分市场的载货能力

虽然这是一款匿名风格的超紧凑型跨界车,但由于消费者对这类车辆的需求,T型交叉叉车仍将按桶出售。T-Roc的小哥哥在这个细分市场的载货能力是最好的(455升,后排座椅直立),已经完成了10月25日全球首发前的最后测试。

丁字路口的另一个优势是可用性。大众已经确认了四个生产地(南美、中国、印度和欧洲)。西班牙纳瓦拉的装配厂是欧洲车型的故乡,该车型安装在Polo的MQB A0车辆平台上。不管是不是巧合,纳瓦拉仍然是一家为全球市场生产Polo衫的工厂。

T-Cross配备TSI和TDI发动机选项,以及直径高达18英寸的可选车轮。新产品提供4,107毫米长的前轮驱动选项,输出功率从95 PS(94马力)到150 PS(148马力)不等。同时,四缸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的名称是95 PS。

T-Cross将于2019年春季抵达欧洲经销商,其背后的口号是“我更”。大众在研究了这次营销活动后,提出了“我实用,我酷,我直观”和“我安全”的理由。除了很酷的部分(丁字路口不是),这些东西在超紧凑型细分市场的每个路口都有。

“独立、阳刚、强大。这些都是T-Cross所拥有的属性,”首席设计师克劳斯比肖夫说。问问那里的任何一个底盘工程师,他都会补充说,T型杆的操控性不如Polo,因为它的重心更高,重量更重。

在技术方面,可以为车辆指定8.0英寸的信息娱乐系统,包括苹果CarPlay和Android Auto,数字仪表盘,活动信息显示,四个USB端口,甚至可以为Qi智能手机无线充电。对于喜欢T形交叉的音乐爱好者来说,300瓦的Beats音响系统是您的额外选择。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