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机被日产GT-R撞上立交桥撞死水泥板

2022-04-12 23:31:54盛彪荔
导读 纳什维尔地铁局在一份声明中表示,一名男子在田纳西州I-24公路上行驶时被杀。这时候大概是高架桥上掉下来的水泥板砸了他的车,砸到了他的头

纳什维尔地铁局在一份声明中表示,一名男子在田纳西州I-24公路上行驶时被杀。这时候大概是高架桥上掉下来的水泥板砸了他的车,砸到了他的头。

截至本文撰写之时,警方对谁可能从桥上投掷混凝土块一无所知。当他们查看当地所有摄像头的监控视频时,他们正在请求公众帮助追查肇事者。他们还透露了事故的细节。

田纳西州普莱森特市普莱森特镇54岁的乔c谢尔顿(Joe C. Shelton Jr)正开着他的日产GT-R去士麦那的日产工厂上班。一块水泥打碎了挡风玻璃,砸到了他的头。他立即被杀。

“在调查的这一点上,似乎很可能有一大块混凝土是从谢尔比街桥上扔出来的。TDOT桥梁检查员确定混凝土不是桥梁结构的一部分,而更像是路缘,”警方说。

撞车后,它“在驶入I-24上的Silliman Evans桥的最后一个落脚点之前,擦过了一辆丰田皮卡和护栏。”

谢尔顿的死被调查为他杀,警方敦促任何有信息的人站出来-并有资格获得现金奖励。

今年早些时候在密歇根州也发生过类似的事件,当时5名少年认为把高架桥上的石头扔到下面迎面而来的车流中很有趣(有些石头重达20磅)。其中一枚穿过一辆卡车的挡风玻璃,击中了司机的头部和胸部。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