铃木Vitara在英国推出冰灰蓝 售价16999英镑

2022-04-12 23:21:31缪梦致
导读 在原车上市约四年后,铃木Vitara二期车型刚刚向英国客户展示。它有两个新的引擎,更多的设备和调整后的风格。Vitera主要看起来像以前的自己

在原车上市约四年后,铃木Vitara二期车型刚刚向英国客户展示。它有两个新的引擎,更多的设备和调整后的风格。

Vitera主要看起来像以前的自己,因为整容的改变没有那么激进。在前面,一些人可能会敏锐地意识到新的散热器格栅与六个垂直酒吧和镀铬装饰,更明确的前保险杠,雾灯和LED DRL。

同时,小型跨界车的尾部还配备了采用LED技术的尾灯。增加了几个新的颜色,包括金属金色(称为“太阳黄珍珠”)和我们在摄影棚看到的名为“冰灰蓝”的颜色。我们听说过,但从未见过。

基本款是SZ4,几乎包含了你需要的一切,比如合金轮毂、USB和蓝牙连接、限速巡航控制、自动空调和前后电动车窗。仅针对1升涡轮增压器,更多细节稍后介绍。

SZ-T装饰件17英寸镀银合金,后排隐私玻璃,座椅装饰织物白色缝线,智能手机链接音频和导航系统。在这种情况下,你可以订购6速自动变速箱的1升涡轮增压器,或者购买1.4升涡轮增压器,这不再是一个单独的内饰级别。

最后,SZ5配备了LED投影仪大灯,17英寸抛光合金,麂皮座椅面料,带启动按钮的无钥匙进入,天窗,以及许多安全设备,如交通标志识别,盲点监测,自适应巡航控制和双传感器制动支持。如果安装了6速自动变速器和ALLGRIP,最高可达25,650。

这两个引擎已经很熟悉了。1.0 Boostjet可以在Swift上找到,产生111 PS和170 Nm(125磅-英尺)的扭矩。同时,更大的涡轮增压与Swift Sport共享,提供140 PS加上220 Nm(162磅-英尺)的扭矩。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