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i8成为摩纳哥的敞篷跑车和E级方程式安全车

2022-04-12 22:00:51云仁青
导读 上周末在摩纳哥举行的Formula E大奖赛之前,德国汽车制造商宝马透露了一款用于比赛的新型安全车,即经过特别调校的宝马i8 Roadster。这

上周末在摩纳哥举行的Formula E大奖赛之前,德国汽车制造商宝马透露了一款用于比赛的新型安全车,即经过特别调校的宝马i8 Roadster。这款车是继二月份展示的coupe i8之后,第二次作为安全车出现在比赛中。

跑车本身是世界上第一辆用于此目的的敞篷车。为了适应这项任务,必须进行一些修改。

首先,车辆配备了一个大尾翼,旨在产生额外的下压力。还增加了m碳陶瓷制动器、国际汽联认可的翻车保护杆和前分离器。

要充当安全车,i8必须可见,所以必须安装灯条。由于该车敞篷配置带来的挑战,在尾翼上方安装了灯条。

为了确保与赛道上相关方的适当通信,安装了通信和GP天线以及后视摄像头。

这车磨破了车身涂装的进化。在跑车中,蓝色和紫色与橙色和绿色形成鲜明对比。橙色和绿色也是汽车照明系统中使用的颜色。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