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奔驰GLE跑车在交通中短暂亮相

2022-04-12 21:40:57钱栋梦
导读 梅赛德斯几个月前展示了全新的GLE,但GLE轿跑的开发似乎需要更长的时间。宝马X6竞争对手的最新发现仍然掩盖了几乎所有车身的伪装。说到这里

梅赛德斯几个月前展示了全新的GLE,但GLE轿跑的开发似乎需要更长的时间。宝马X6竞争对手的最新发现仍然掩盖了几乎所有车身的伪装。

说到这里,屋顶露出来了,我们对它的外观有了一个很好的想法。从正面看,它与普通的GLE基本相同,只是跳过了一些无聊的装饰选项。

看着温室,只有一次,运动员的情况开始发生变化。它要短得多,大概是门板高度的一半,最后用快背轿跑的尾翼盖在了鸭尾箱扰流板上。

GLE coupe的尾灯完全不同,更符合奔驰coupe的车型,而牌照被移到了保险杠上,形成了一个不间断的行李箱盖。该原型具有AMG Line造型套件的外观,并且还具有Goldilocks品种的扩散器(不太大也不太小)。

发动机系列将随着市场的变化而变化,但我们确实希望梅赛德斯也能提供一些四缸发动机。这不仅使GLE Coupe的所有权更便宜,也为无疑将出现的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铺平了道路。

虽然新GLE轿跑在外观方面可能无法与宝马X6相比,但它可以与直列-6轻度混合动力涡轮增压发动机竞争,这是你可以买到的最好的发动机之一。过去,由于缺乏高质量的柴油,该车型的销售受到了影响,但现在,他们已经拥有了配备双涡轮增压器和340马力的“400 d”系统。

当你提到字母A,M和G时,事情开始变得令人兴奋。GLE43 Coupe的位置将被GLE 53取代,它将拥有混合动力升力和435马力,而GLE 63 Coupe,一个大男孩,应该能够提供600马力的4升V8发动机。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