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沃V40有望采用受40.2概念启发的设计

2022-04-12 20:55:16戚艺新
导读 去年,沃尔沃连续第五次创下新的销售纪录,在全球销售了642,253辆汽车。XC60是最受欢迎的沃尔沃汽车之一,占其销量的三分之一。XC90和V40

去年,沃尔沃连续第五次创下新的销售纪录,在全球销售了642,253辆汽车。XC60是最受欢迎的沃尔沃汽车之一,占其销量的三分之一。

XC90和V40分别排在第二和第三,这给了我们一个紧凑型两厢车,也可以作为V40越野获得。V40的历史可以追溯到2012年,由福特汽车公司提供。

福特甚至不再使用福克斯的全球C平台,而是将其转换为C2,这是开发总监Hau Thai-Tang详细介绍的五平台战略的一部分。在这种情况下,沃尔沃正在开发一种不会提起掀背车的替代方案。

在吉利的帮助下,瑞典汽车制造商被告知使用LynkCo 04作为下一代V40的基础。中国的型材生产线将在比利时根特组装,XC40也将在这里基于通用模块架构制造。

不可否认的是,在风格和尺寸上,V40会步04的后尘,欧洲区负责人Lex Kerssemakers松了口气。高管在《欧洲汽车新闻》演讲,重点讲了V40的两个方面。

“首先,人们希望坐在高处,其次,如果你想推出汽车,你需要为电动汽车提供便利。”Kerssemakers还提到了V40 EV的300公里(186英里)里程;WLTP)赛道,有望与V40 EV共享基础。XC40 EV .

看来2017年5月推出的40.2概念车会给真盘带来造型影响力。这是一款高速两厢轿车,与改造成XC40的40.1概念车有很多设计相同。这些人说,不要指望2020年的沃尔沃V40会有什么古怪,而是对首次购买沃尔沃的客户来说新奇而有吸引力的东西。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