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斯顿马丁确认Valhalla出现在Bond 25中并增加了DB5和V8

2022-04-12 14:04:55万成莺
导读 本周早些时候,英国汽车制造商阿斯顿马丁公布了其最新超级跑车的官方名称,直到最近才被称为AM-RB 003-Valhalla。在宣布这一消息后,据

本周早些时候,英国汽车制造商阿斯顿马丁公布了其最新超级跑车的官方名称,直到最近才被称为AM-RB 003-Valhalla。在宣布这一消息后,据传这款车将出演詹姆斯邦德长寿系列电影的下一部,迄今为止一直被称为Bond)25。

阿斯顿马丁有望在本周末结束这一传闻。周五,英国人做到了。

在发布的一份简短声明中,该公司表示,Valhalla将获得应有的地位,成为英国著名的007代理商选择的汽车之一,以及标志性的DB5-因此,这部电影回到了越来越有名的电影-和V8。

声明写道:“阿斯顿马丁BD5、阿斯顿马丁V8和阿斯顿马丁瓦哈拉将出演《邦德25》,这是007系列的最新电影。”

目前还不清楚瓦尔哈拉将在邦德与邪恶超级恶魔的战斗中扮演什么角色。

这部尚未命名的电影的介绍描绘了退休的詹姆斯邦德的照片,他被中央情报局召回,以追踪并击败“配备危险新技术的神秘小人”。

瓦尔基的后代瓦尔哈拉预计将于明年某个时候上路。包装技术设计和灵感的瓦尔基里-包括动力系统共同开发的红牛先进技术-将被限制在500辆汽车。

根据最初的规格,考虑到该车的重量为1350公斤(2976磅),该车的发动机将发展约1000马力-或每吨750马力-并使Valhalla在短时间内达到62英里/小时2.5秒。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