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ghost nea迷彩的保时捷Panamera

2022-04-12 12:49:56贺敬栋
导读 当保时捷完成第一代Panamera的改装时,人们还以为是另一辆车。不过可以说,2021年更漂亮的Mk2车型的重新设计更加微妙。很难相信Panamera

当保时捷完成第一代Panamera的改装时,人们还以为是另一辆车。不过可以说,2021年更漂亮的Mk2车型的重新设计更加微妙。

很难相信Panamera II已经3岁了,也就是说明年这个时候就要翻修了。原型车测试时间较短,用车身颜色伪装隐藏了清晰的外观。

国防部很小,很难找到。你了解保时捷吗?他们把所有东西都移动了大约一英寸,并且每年向人们收费。

但是,由于这是目前最具标志性的4门轿跑之一,他们所做的一切都将令人难忘。后面才是大家关注的焦点。在那里,原型是新尾灯系统的移动部分。它看起来像一辆超级跑车,宽度很窄。最终,我们将只剩下一个弱乐队。

当汽车停在十字路口时,我们可以看到尾灯图形也进行了更新。同时,前部只有机头周围和大灯下方的一些包覆。这可能是连接TaycanEV的设计的一种方式,这款车外形相似,但大灯下方有通风孔。

在内部,到目前为止,我们只在以前的原型上看到了新的方向盘。同时,安全和自治系统可能会升级。你可能认为发动机不需要做任何功,但是你错了。奥迪刚刚开始在其高性能汽车中引入轻型混合动力系统,我们知道两家公司必须在V6和V8工厂合作才能盈利。

您将拥有两个电气系统,一个用于正常功能的低压系统,以及一个用于储能回收的48V设置。保时捷不使用柴油的决定肯定会伤害销量。他们会喜欢配备欧洲S4和S6电动压缩机的高效新型3.0 TDI吗?也许吧。也许不是。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