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S5 Sportback在纽伯格森林翱翔

2022-04-12 12:42:14娄祥雪
导读 奥迪刚刚对其紧凑型行政车系列进行了重大改变,包括A4的新设计以及在几乎所有带有S标志的汽车中引入347马力的TDI。然而,我们有新的间谍照

奥迪刚刚对其紧凑型行政车系列进行了重大改变,包括A4的新设计以及在几乎所有带有S标志的汽车中引入347马力的TDI。然而,我们有新的间谍照片S5跑车准备改头换面。

这个原型是过去几周看到的许多A5和S5模型中的一个。然而,狗仔队能够比以前靠得更近,并捕捉到了我们好奇想看到的细节。

从内部单镜头开始,这足以揭示正在发生的事情。最大的升级是10英寸的信息娱乐系统,可以通过触摸控制,坐起来更像平板电脑。这也意味着MMI拨号盘(和按钮)被删除,它们的位置被一个小收纳盒占据。这里的气候控制单元也进行了更新。

在外部,奥迪摆弄了保险杠,并在车头安装了一个翻新的带有X图案的灯。我们是老古董了,但还是觉得S5应该配备格栅横条和银镜盖。在这方面,整容似乎和TTS一样毫无意义。

我们已经提到过,S5在欧洲拿到了3.0 TDI。它取代了旧的单涡轮V6发动机,并拥有一个电动增压器和一个轻型混合动力系统,这两个系统都依赖于48V电气架构。因此,我们发现纽博格林测试原型车的所有车轮上都装有测量设备,这有点奇怪。

通常情况下,汽车制造商只有在开发新的动力系统时才会这样做。有可能一个新的TFSI环境正在形成。我们考虑的是Q5的“55 TFSI e”。它是一台252马力的2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和一台电动机的组合,可以产生367马力的功率。

对于S5 Sportback来说,听起来很完美,但是车型价格昂贵,功能齐全。可惜我们没有看到充电门,应该是位于左后翼子板上。另一种可能性是2.5 TFSI。如果我们没有记错,乌尔-S4也有一个5缸涡轮增压器。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