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赛德斯奔驰c W206原型车在冬季测试中展示更多细�

2022-04-11 23:34:56薛贝力
导读 在过去的几周里,围绕未来奔驰车型的秘密并没有像往常一样严格,这一切都是从德国人在原型车预览期间错误地泄露E级W213改装车型开始的。然

在过去的几周里,围绕未来奔驰车型的秘密并没有像往常一样严格,这一切都是从德国人在原型车预览期间错误地泄露E级W213改装车型开始的。

然后,辛德芬根有人泄露了2021款奔驰S级W223的模糊安全摄像头图像。今天,由于寒冷天气测试时拍摄的一批谍照,2021 C级W206是时候展示更多其整体设计了。

即使拍摄时间长了也不会漏,而且相邻的影楼也确实展示了更多的外部设计图案,这得益于谍照原型上车身涂层的明显减少。

该车型被困在斯堪的纳维亚北部,它在轻型伪装车身上,与目前的C级轿车保持同步。从明显缺少可见排气口的角度来看,我们打赌谍照原型车是柴油发动机驱动,很可能是最新的2.0升磨煤机的更新版本。据说它还提供了一款48伏电气系统的轻度混合动力车型。

实际上,2021 C级的W206上可用的大多数动力系统都将具有某种电气化功能,从目前正在开发的全混合动力到插电式混合动力和轻型混合动力版本。

正如你已经知道的,第五代C级轿车将切换到大部分数字内饰,而中控台上只剩下几个模拟按钮和旋钮。它将配备一个大型触摸屏显示器,类似于即将推出的S级轿车。W223 .

新一代MBUX信息娱乐系统将首先出现在新S级上,然后在几个月后蔓延到它的小兄弟。

该车型预计最早将于11月在2020年洛杉矶车展上亮相,但大多数业内人士指出,该车型将于2021年初正式发布。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