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8克尔维特蓝骑士已经完全重新设计了一个美丽的脸

2022-04-11 23:14:28濮阳霭玛
导读 自从C8克尔维特的第一个清晰镜头浮出水面,汽车行业就沸腾了,围绕此事的文章不断涌现。这只是一个正常的现象:毕竟“威特”之父仿植物怪兽

自从C8克尔维特的第一个清晰镜头浮出水面,汽车行业就沸腾了,围绕此事的文章不断涌现。这只是一个正常的现象:毕竟“威特”之父仿植物怪兽佐拉阿尔库斯-邓托夫从一开始就想引入中置发动机设计,但这一步用了八代。

当然,总会有一些狂热分子喜欢观察未来,而不是只梦想过去。以数字艺术家Arnold Verghese为例。他的作品把我们带到了这里。尽管采用了微妙的方法,Pixel Willard还是想出了2020款雪佛兰克尔维特的重新设计(没错,这是渲染图)。更准确地说,考虑到克尔维特血统的设计DNA,机器的各个部分都进行了转换。

一开始,我们注意到面板中从C3和C4借用的元素看起来有点生气。侧向移动,我们注意到较胖的挡泥板,尤其是在后面。

然后是后保险杠,似乎完成了大部分工作。艺术家们从C4、C5和C6的后保险杠中寻找灵感。更准确地说,侧通风口现在更低,使外观更干净,而方形通风口为更传统的通风口留出了空间。哦,别忘了LED尾灯,很运动。

谁知道呢?也许我们会在未来的C8雪佛兰科尔维特售后套件中看到其中的一些变化。你可以打赌,一旦交付开始,将会有许多类似的产品-顺便说一下,这是预定在下个月。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