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高尔夫起价27 510欧元

2022-04-11 22:44:02逄玛彬
导读 全新第八代大众高尔夫于12月5日周四在德国开始销售,为这款世界上最受欢迎的汽车之一翻开了新的篇章。在接下来的时间里,高尔夫VIII将提供

全新第八代大众高尔夫于12月5日周四在德国开始销售,为这款世界上最受欢迎的汽车之一翻开了新的篇章。

在接下来的时间里,高尔夫VIII将提供四种发动机选项和多种定制选项。入门级掀背车为高尔夫生活1.5 TSI,将在其母国销售,起价27,510欧元。

当新款高尔夫在11月初首次亮相时,人们对此褒贬不一。首先令人失望,因为由此带来的设计变化非常有限。不过走这条路也无可厚非,因为汽车有着业内最著名的外观之一,几代人都没换过,这似乎也是它成功的原因之一。

它确实引起了一些兴奋,因为它是迄今为止技术最先进的高尔夫球。由于eSIM的集成,驾驶舱内的电子设备一直在线,汽车也一直在线,并且它还具有Car-2-X功能,这使它(现在)能够与交通灯对话。

目前可用的有限发动机选项将在汽车的整个生命周期中成倍增加。除了普通的汽油和柴油发动机,这款车还将配备天然气驱动装置,当然,还有一款电动车型。

总体而言,大众汽车计划销售不少于5款混合动力车型,名为eTSI,将传统内燃机与皮带起动机和48V锂离子电池相结合。桌子上还有两款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入门级额定功率为204 ps,GTE变体额定功率为254 ps。

高尔夫于1974年首次出现,并迅速成为人们的汽车,甚至可能是绰号的最初佩戴者。在七代人的一生中,售出了3500万本高尔夫书。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