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利史泰龙概念车是未来最完美的超级跑车

2022-04-11 22:18:42韩琬云
导读 法拉利月即将结束,但如果不展望未来,它将是不完整的。没有什么比法拉利史泰龙概念车更好的了,这是Behance上最受欢迎的跃马效果图。老实

法拉利月即将结束,但如果不展望未来,它将是不完整的。没有什么比法拉利史泰龙概念车更好的了,这是Behance上最受欢迎的跃马效果图。

老实说,默里夏普,这个实现目标的人,值得他所有的关注。除了这个无可挑剔的3D模型,他还发布了几页图像,包括大约50个可能的版本和角度的草图。我告诉你,他对法拉利非常着迷。他还必须学习许多新的渲染和建模程序。

如果你想知道,这和扮演兰博的人没有任何关系。史泰龙在意大利语中是“种马”的意思。除非我们看错了,所有V12法拉利的Mansory bod套件都叫,但这不是重点。

该项目的灵感来自恩佐的名言:“汽车制造商不一定要成为工程师或技术员。他一定是个爱车的人。”

考虑到这一点,这位艺术家试图将他认为是法拉利工程技术的最原始表达的F40与他们最好的设计250 GTO结合起来。

也许是这样,但结果看起来更像LaFerrari而不是任何其他超级跑车,这可能意味着迈凯轮P1。这位南非设计师试图考虑所有的问题,但主要集中在各种身体元素上的空气流动。因此,我们从引擎盖通风口、尾部扩散器,尤其是飞拱得到了有力的证明。

作为未来的超级跑车,它还配备了车门摄像头,可能还有先进的动力系统。相信法拉利电动汽车技术还不存在,这绝对是一件有趣的事情。我们希望继1000马力的SF90 Stradale之后,还能有一款外观如此优秀的电池驱动机器问世。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