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迪拉克凯雷德拍摄刹车渲染不实用

2022-04-11 21:28:39滕柔丽
导读 在想象了凯雷德V之后,被称为X-孙铁麟设计的像素艺术家采用了凯迪拉克新款豪华SUV的设计方法。这一次,后门被删除,侧窗被扩大,以创建一个

在想象了凯雷德V之后,被称为X-孙铁麟设计的像素艺术家采用了凯迪拉克新款豪华SUV的设计方法。这一次,后门被删除,侧窗被扩大,以创建一个三门拍摄刹车。

这几年最接近我们奇怪想法的是揽胜的SV Coupe。这家英国汽车制造商计划以每辆24万英镑的价格制造999辆该品种的汽车,但由于缺乏资金保证,该项目于2019年1月停止运营。

通用汽车不太可能步揽胜和SV Coupe的后尘,原因很简单。虽然对于框架SUV来说可能是一种豪华、实用、精致的技术,但在当今时代,三门凯雷德已经没有意义了。

从商业角度来看,唯一可行的折中方案是,凯雷德coupe带“Coupe”指的是汽车倾斜的后车顶线条,就像宝马向市场推出X6这款运动轿跑一样。不管你喜不喜欢,营销已经改变了“coupe”这个词的含义。

再看渲染好的SUV,另一个问题马上出现。凯雷德ESV最多可容纳8人,但由于前面有两扇门,如果你有孩子或与家人一起出差,进出这个温柔的巨人可能会带来麻烦。

射刹(即使很难这样渲染)也意味着发动机一定比小排量卡车系列的卡车规格V8更精彩。Duramax直列六缸涡轮柴油发动机也不是很有意思,更糟糕的是,凯迪拉克没有也不会提供LTA。

随着CT6-V和CT6 Platinum的消失,人们对Blackwing双涡轮增压V8的未来应用知之甚少,凯迪拉克也不愿停止传言。据说CT5-V Blackwing将使用CTS-V的LT4机械增压V8,因为LTA在中型豪华轿车的引擎盖下没有足够的空间。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