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福特探险者首次驾驶规划新领域

2022-04-11 21:00:52黎弘林
导读 2019年对于三排中型SUV来说是非常重要的一年。福特不得不对重新设计的2020 Explorer进行重大修改,以跟上紧张的阶级,包括来自韩国的两个

2019年对于三排中型SUV来说是非常重要的一年。福特不得不对重新设计的2020 Explorer进行重大修改,以跟上紧张的阶级,包括来自韩国的两个新进入者:起亚碲化物(真棒)和现代栅栏。我将很快测试它。并带来了重大变化。2020探险者进行了彻底的重新设计,包括新的后轮驱动平台(取代基于前轮驱动的结构),以及更新的风格和两个新的装饰级别。

这些新装饰分别是探险者混动和400马力探险者ST,注重性能。我把它们和俄勒冈州波特兰附近的探索者白金装饰放在一起测试。赞助活动。本周晚些时候,我将介绍更多关于ST的内容,但目前,我将重点介绍汽油版和混合动力版。

我从波特兰一路开车到西海岸,再到洛杉矶,我一直对它很熟悉。我发现了一些困扰我的东西——有些消失了,有些还存在。

探险者混合动力的驱动模式

福特探险者混合动力车被称为“不折不扣”的车辆,部分原因是巧妙的包装将1.5千瓦时的电池隐藏在第二排乘客座椅下。探险者混合动力车的货舱和乘客舱与汽油车型相同,涉水深度和离地间隙令人印象深刻。

与3.3升V-6发动机一起,发动机产生318马力和322磅-英尺的扭矩。配备10速自动变速箱,其传动比与所有探险者车型(包括ST)相同。后轮驱动是标配(就像我的测试车),全轮驱动是可选的。

虽然探险者的内部和外部尺寸不受影响,但驾驶体验似乎受到了影响。福特表示,电动机本身可以产生221磅-英尺的扭矩来辅助启动,但从电力到汽油动力的过渡并不顺利。这有点像混合驱动使用;有奇怪的功率激增和一些油门延迟,这与福特优秀的EcoBoost发动机(基本涡轮增压2.3升四缸或涡轮增压3.0升V-6)形成了鲜明的对比。这些更具线性和响应性,尤其是从暂停开始。

混合动力一旦获得动力,性能会好很多。在20到60英里/小时时,动力系统感觉更灵敏。以20英里/小时的速度快速跳跃通过或冲上坡道将更干净、更可预测。问题是你通常在开车的时候会做很多停停走走的操作,甚至在浏览器的驾驶模式之间切换也不会帮助你离线滑行。还有一点值得注意的是,Hybrid的V-6听起来很粗糙,转速也很高,让人想起老款的四缸发动机。

探险者混合动力车的制动系统也需要工作。有一个恼人的初始抓地力,当你觉得初始抓地力太苛刻时,自然倾向于释放踏板。在最初的几天里,我所有的停顿都感觉很突然,我停在了几英尺远的地方。我以为开了1000英里的探险者混合动力车后可能就习惯了,但我还是只称之为“合格”。

很难说我是不是对混动车型的驾驶体验更满意,因为福特还没有官方的燃油经济性数据。思铂睿是环境保护局评定的18/24/20 mpg城市/公路/组合。在我1000英里的旅程中(主要是在高速公路上),电脑报告的旅程是24.9英里/加仑,而我们计算的数据是23.9英里/加仑。问题是EcoBoost 2.3升只比它低1 mpg(总共23 mpg),而且起步便宜,看起来不像2019款丰田汉兰达混动(总共不超过29 mpg)。以及普通混合动力和普通混合动力燃油经济性的区别。我觉得探险者23.9 mpg不适合我。

一切都归功于探索者白金

探索者白金解决了继续和停止的问题。它的365马力涡轮增压3.0升V-6发动机可以产生380磅-英尺的扭矩。它是一个快乐而热切的引擎。全轮驱动和10速自动变速箱是标准配置,探险者可以轻松跳出生产线,达到飞驰的速度。动力总成不仅更强,思铂睿比混动车轻242磅,整体体验也好很多。它有一个更传统的刹车踏板,我很欣赏。

铂金版和混动版的悬挂和转向感有一致性。探险者的转向感是我最喜欢的部分——它有足够的重量和反馈,我从来没有感觉到与道路脱节,这很重要,因为悬挂允许很多车身侧倾。谈到后轮驱动平台和悬架的柔软性,新探险者比旧卡车更像卡车。你会感觉到车辆的重量交替旋转,尤其是后轮上方。思铂睿感觉更有种植感,因为它没有混动车那种低滚动阻力的轮胎,不会激发同样的信心(而且起步的时候声音更大)。但是,直行的时候。

室内波动

“探索者”配备了除基本款之外所有装饰级别的标准船长椅,而福特的“基本”款只标明了“车队顺序”,所以实质上探索者只能容纳6名船员。两个第二排座椅都有大量的来回行程,可以和第三排乘客协商腿部空间,座椅顶部有一个易释放按钮,可以向前倾斜,向前滑动进入第三排。福特在车的两侧还包括了一个有纹理的踏垫,让你知道正确的踩踏位置,很贴心。

不明确的

座椅本身不够体贴,不那么舒服,需要

更多的支撑缓冲。更大的问题是,它们在有限和上装机型上缺乏支撑力,并被漂亮的光滑皮革覆盖,在任何弯曲的道路上,我都可以看到我们的摄像师在我身后左右滑动。

第三行具有相当好的净空。实际上,即使使用双窗格全景天窗,周围仍有很大的净空–内部感觉非常通风。我的身高不到6英尺,如果您在“探索者”的每一行中排成一行,那么我的腿部空间会很紧,但您可以在短途旅行中找到答案;如果旅行比较长,请找一个矮个子的人混在一起。第三排的最大问题是地板高度。改乘RWD的探险家似乎已经抬高了机舱地板,因此它仅位于座垫下方约6英寸处,当您坐在那里时,感觉就像膝盖在胸口盘旋。

2020年最令人眼前一亮的变化是新的10.1英寸垂直方向触摸屏,它是标准8英寸屏幕上的选装件。两者之间的大小差异不大,但是由于其方向,10.1英寸的屏幕感觉更大(并且在仪表板上占用了更多空间)。向福特致敬,因为它安装了大屏幕并易于从两个前排座椅上取下。本机导航和菜单也看起来更好。

但是有一个例外:Android Auto和Apple CarPlay集成。与其他垂直系统一样,资源管理器会在显示这些技术时拆分屏幕,而将屏幕底部留给其他功能。较高的屏幕比较薄,因此它使集成看起来很小并且实际上很难使用-有些图标太小而无法轻易点击。更为复杂的是,当您激活任何一个系统时,标题为“ Android Auto [或Apple CarPlay]设置”的大条都烦人地占据了屏幕空间的一英寸。我更喜欢标准屏幕,该屏幕最终显示的Android Auto和Apple CarPlay屏幕大于在较大屏幕上使用的屏幕。

来自Cars.com的更多信息:

2020 Ford Explorer ST和Hybrid:走快或走远

面对面自动显示:2020 Ford ExplorerVs。2019本田飞行员

井喷销售!您可以购买带有自动密封轮胎的2020年福特Explorer

2020 Ford Explorer凭借正念模式获得所有新时代

够了吗?

我认为新的资源管理器并不坏。远非如此-我认为它看起来不错,它具有出色的动力总成品种,并且其安全功能(尤其是车道居中)工作得很好。但是,此类错误的可能性越来越小。我们的2018年最佳获奖者是另一款三排SUV,即2018年大众Atlas。Telluride令人难以置信,我们的评论员将其称为“新的大型SUV基准”。丰田拥有自己的混合动力车型,并将在2020年推出一款新的汉兰达。

我认为Explorer真正会遇到问题的地方是它的价格。我测试的Hybrid Limited型号为57,265美元(包括目的地费用),它甚至没有配备更大的多媒体屏幕或引人注目的12.3英寸数字仪表板。Explorer Platinum甚至更贵:在增加了带有10.1英寸屏幕的高级技术包后,其售价为61,330美元。

从角度来看,我测试的实际负载的泰乐力德(Tellluride)价格为46,860美元,比混合动力车低约10,000美元,并且碲化物具有更好的材料和更大的载货面积。Atlas的最高售价约为51,080美元。这是一个巨大的价格差距,而Explorer需要非常出色才能弥补这一差距。问题是,事实并非如此。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