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证明A8能自动泊车

2022-04-11 12:39:12幸纨韦
导读 在7月11日奥迪官方披露之前,在一个新的视频中展示了A8半自动泊车辅助的豪华宝马7系竞争对手。短视频显示,大奥迪驾驶、加速、倒车、缓慢刹

在7月11日奥迪官方披露之前,在一个新的视频中展示了A8半自动泊车辅助的豪华宝马7系竞争对手。

短视频显示,大奥迪驾驶、加速、倒车、缓慢刹车并安全驶入其停车位,这一点更令人印象深刻,因为不仅没有驾驶员的输入,甚至没有车上乘客监督操控。

有些人认为,除了能够停车,所有新A8都将具有' 3级'自动驾驶能力,这样它还可以驾驶,刹车,加速,变道,转弯和使用指示灯。没有任何输入的驱动,但是真的交给驱动了,无论什么情况需要。

除了智能自动驾驶能力,视频还瞥见了从远处拍摄的A8的一些后尾灯和一辆全新豪华轿车的车头。

最近,奥迪还宣布A8将配备高科技48伏电气系统,在高速公路上的时速可达160公里,因为扩展的交流发电机/起动机将提供几乎无缝的启动/停止和能力。

为了提高动力和效率,新的电动汽车将结合新的轻量化结构,将老款汽车的全铝空间框架与铝、钢、镁和碳纤维增强塑料的新建筑相结合。

预计在7月8日A8揭幕仪式之前,还会有更多的笑话。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