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宝亚当S在德国起价18 690欧元

2022-04-11 12:27:04方舒亮
导读 欧宝已经开始接受新欧宝亚当S的订单,该公司计划明年初抵达欧洲经销商。亚当系列最零星的车型在德国起价18690英镑(23390美元)(含增值税)。A

欧宝已经开始接受新欧宝亚当S的订单,该公司计划明年初抵达欧洲经销商。亚当系列最零星的车型在德国起价18690英镑(23390美元)(含增值税)。

Adam由1.4升涡轮增压四缸汽油发动机驱动,可产生150PS(148马力)和220Nm(162磅-英尺)的扭矩,转速范围为2750至4,500 rpm。

与六速手动变速箱和运动齿轮相比,该发动机可以让Adam S在8.5秒内从0冲刺到100公里/小时(62英里/小时),并达到210公里/小时(130英里/小时)的最高时速。平均油耗为5.9升/百公里(39.9英里)。

欧宝表示,Adam S在蜿蜒的乡村道路上如鱼得水,因为它具有经过特别调整的高性能底盘和锐利的高性能转向。亚当的额外性能体现在升级的外观上,包括前唇扰流板、侧门槛模具和带镀铬排气尾管的加长后保险杠。

在内部,该车型可以获得一个运动踏板和一个可选的Recaro运动座椅(售价1300英镑)。还可以选择18寸“台风”合金轮毂,配有红色制动卡钳。

德国市场与售后部执行总监尤尔根?尤尔根凯勒说:“150马力和220Nm扭矩是有希望的证据;再加上简单的操作,精准的转向,特殊的刹车,我们具备了真正运动员的所有特质。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