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的黄金项目是一个全新的20岁的993涡轮

2022-04-11 11:28:16龙克梦
导读 等待结束了,保时捷的“黄金计划”993911Turbo首映了,可能是近年来最理想的保时捷之一。为了创造这种定制的涡轮,德国制造商从993开始,并

等待结束了,保时捷的“黄金计划”993911Turbo首映了,可能是近年来最理想的保时捷之一。

为了创造这种定制的涡轮,德国制造商从993开始,并将其剥离回壳。然后,外壳经过防腐处理和喷漆处理,这适用于现代保时捷车辆。事实上,这款车采用了与911 Turbo S专属系列相同的金色金属漆。

随着车身的新鲜感,保时捷开始安装全新的3.6升双涡轮增压6发动机,450马力,与最初的993涡轮一模一样。从那里,手动变速器和全轮驱动系统的原始来源是保时捷经典。

为了标志这款车的重要性,它获得了一个定制的底盘编号,该编号紧接着应用于1998年制造的993涡轮的最后一个系列生产模型的编号。

这款车的内饰来自于保时捷专属Manufaktur的专家,灵感也是来自于TurboS的专属,因此包含了金色的口音缝纫和甜美的黑色真皮装饰。

通过打造这款车,世界上就有了一款全新的保时捷993Turbo,这是最后一款正式生产的车型。虽然这很棒,但我们不禁为1998年制造的最后一辆993 Turbo的车主感到惋惜。

幸运的是,这辆车不会被锁在保时捷保险库、博物馆或经销商那里。相反,它将于10月27日在佐治亚州亚特兰大举行的RM苏富比保时捷70周年拍卖会上通过拍卖台。很难预测这款车会卖多少钱,但是如果卖不到七位数,我们会很震惊。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