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赛德斯-奔驰CLS可能会保留其名称

2022-04-11 11:16:37欧阳怡珊
导读 即使我们已经看到大量2019款奔驰CLS车型穿着全迷彩,但这款世界上最著名的4门跑车仍然让我们对它的外观充满好奇。最初,有传言称,奔驰将放

即使我们已经看到大量2019款奔驰CLS车型穿着全迷彩,但这款世界上最著名的4门跑车仍然让我们对它的外观充满好奇。

最初,有传言称,奔驰将放弃CLS名牌命名为“CLE”更合适,这是有道理的,因为CLS有更多的共同E级比S级。

此外,正如前两代一样,2019年的CLS也将在很大程度上基于E级.然而,最新的报道似乎倾向于梅赛德斯坚持使用“CLS”,因为这个名字恰巧很有分量——毕竟,它开创了4门跑车的潮流。

即使全新的车型将基于当前的W213E平台,我们显然希望它比E级更长更宽,同时共享其兄弟姐妹的高端动力装置,包括任何带有AMG标志的发动机。

这意味着AMG63和AMG63S型号多达603匹。当然,我们也可以看到一个插电式混合动力版本添加到汽油和柴油系列的其余部分,但一开始可能不会。

至于这些图像,不幸的是,汽车仍然是严重伪装。我们能做的就是猜测它的外观,所有智能主动安全和连接系统都会出现在里面。

一旦梅赛德斯向世界发布他们的全新CLS,它将立即与奥迪的全新2018A7碰撞,预计将于今年某个时候到来。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