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加迪390万美元全新力作

2022-04-10 21:34:15罗言慧
导读 上周晚些时候,我们报道说,布加迪正在计划一个新的超级跑车变种凯龙。虽然我们还没有收到制造商本身的官方确认,但法国的报告显示,它已经

上周晚些时候,我们报道说,布加迪正在计划一个新的超级跑车变种凯龙。虽然我们还没有收到制造商本身的官方确认,但法国的报告显示,它已经向精英客户和少数受邀记者透露了这一点。

阿尔萨斯品牌(Alsace brand)在本周末举行的110周年Grand Tour庆典晚宴上宣布,将只制造30辆名为凯龙星超级运动300的新车型,每辆售价高达350万美元。欧元(约390万美元)。

据说,布加迪凯龙星超级运动300与该公司最近在德国Ehra-Lessien试验场运行的原型非常相似,该原型达到了304.773英里/小时的世界纪录。这款车有一个延长的尾部,不同的排气装置和一个增强的8.0升四涡轮增压W16发动机,该发动机首次安装在Centodieci上,可以产生1578马力——与EB10SS的(相对)低效率相比,大约增加了EB110 GT。原型车还移除了乘客座椅,安装了防滚架,尽管据报道,客户版本将有第二发枪。

据说第一个例子已经在发布会上被抢购一空,布加迪展示了一辆创纪录的汽车,由于其标志性的高速行驶,它仍然布满了灰尘和虫子。不管有没有橘色条纹的裸碳车身,都只剩下29款可供选择。

就我们而言,不禁怀疑布加迪是否会继续生产300多辆特别版。记住,它只生产了5辆创世界纪录的威龙超级运动版,然后8辆Grand Sport Vitesse特色车——都有橙色点缀的碳纤维车身——但后来生产了更多数量,直到威龙总共生产了450辆车。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