玛莎拉蒂将于今年4月推出首款混合动力汽车

2022-04-10 21:10:19苏勇江
导读 2019年夏天,玛莎拉蒂发布了更新的产品路线图,包括将于2020年推出的Levante、Quattroporte和Ghibli的修订版。事实证明,如果我们相信一个

2019年夏天,玛莎拉蒂发布了更新的产品路线图,包括将于2020年推出的Levante、Quattroporte和Ghibli的修订版。事实证明,如果我们相信一个全新的产品,后者可以成为该品牌的第一款量产电动车。新报告。 据《汽车新闻》援引熟悉玛莎拉蒂计划的消息人士称,这家意大利跑车制造商将在今年4月下旬的2020年北京车展上推出Ghibli Hybrid。网上出版物称,跑车将获得某种形式的插电式动力系统,但目前还没有确切的细节。 Ghibli plug-in有望巩固玛莎拉蒂在中国的地位,帮助玛莎拉蒂达到欧洲严格的排放标准。尽管意大利品牌尚未正式公布2019年的销售数据,并且要到2月6日才会发布,但市场研究机构JATO Dynamics估计,这两个主要地区的汽车销量都有所下降。 总体而言,玛莎拉蒂将在今年至2023年期间推出不少于10款新车型,这是该品牌历史上最大的车型攻势之一。其中最令人兴奋的应该是一款全新的跑车。据说将于今年5月上市,搭载全电动和燃烧动力总成。 然后,意大利人将在2020年晚些时候推出更新的Levante和Quattroporte车型,他们也将获得电动动力系统。明年和2022年,GranTurismo coupe和GranCabrio将迎来新一代车型,作为玛莎拉蒂电气化计划的一部分,它们将改用零排放动力系统。然而,著名的意大利制造商永远不会全电动。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