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陆地巡洋舰200系列准备转向新一代4x4旅行

2022-04-10 13:36:48阮秀轮
导读 随着长期运行的丰田LandCruiser 200系列准备转向新一代4x4旅行车,购买V8驱动版本的澳大利亚最受欢迎的4WD的机会在今天逐渐减少。下一代

随着长期运行的丰田LandCruiser 200系列准备转向新一代4x4旅行车,购买V8驱动版本的澳大利亚最受欢迎的4WD的机会在今天逐渐减少。

下一代大型4x4(表面上是丰田LandCruiser LC300)可能会避免目前的4.5升双涡轮增压8缸柴油发动机,采用6缸混合动力系统。

丰田承诺到2025年为其系列的所有车型提供全电动或电动混合动力版本,因此正在进行的LandCruiser开发很可能应用于普拉多、HiLux和Fortuner等车辆。

尽管其规格仍是一个严格保密的秘密,但该发动机将可能基于大容量六缸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并增加一个电机和一个电池组。

日本消息人士表示,3.6升V6发动机将成为动力传输系统的核心,预计输出功率在220kW至360Nm之间。

丰田陆地巡洋舰200撒哈拉沙漠前线

这些数字表明这将是一个汽油发动机。事实上,它的输出非常接近凯美瑞的3.5升发动机,当然是由汽油驱动的。

它也可以与混合动力系统一起使用,这使得丰田更容易将该技术应用到新的“巡洋舰”上。

建议:农村行驶用混动还是柴油?

然而,丰田甚至还没有确认下一代LandCruiser可能使用哪种燃料。

澳大利亚丰田商用车高级公共事务专家奥兰多罗德里格斯(Orlando Rodriguez)表示,“下一代LC或称为LC300的产品仍处于早期开发阶段。”“关于这种模式有很多猜测,尤其是来自日本媒体的猜测,但对我们来说,确认任何细节都还为时过早。”

据报道,该发动机将与丰田TNGA平台系列的新梯形框架版本结婚,而新300系列将在5000毫米长的标志下潜水50毫米。宽度预计为1980mm,高度预计为1870mm,这意味着它将保留其传统的宽敞内部尺寸。

尽管新的动力系统可能无法匹配当前200系列的200千瓦和650纳米输出功率,但它将使丰田能够继续在澳大利亚销售大型LandCruiser,这在大型4x4类别中几乎没有挑战。

Jeep同样老化的大切诺基,和三菱帕杰罗一样,都快到了投票年龄,为比赛提供了一些竞争机会。

丰田在2019年初停放了由V8汽油驱动的LandCruiser,将空间留给了日产Patrol。

与此同时,限量版200系列车型可能会被称为遗产,并将采用更具侵略性的外观处理。

基于撒哈拉的顶级规格,这款限量版车型可能会在目前存在铬的地方打上黑色装饰部件,以及一套18英寸的青铜车轮,定制徽章和黑色车顶行李架。

丰田发言人证实:“我们将在未来几周内发布公告。”“这和之前我们为Landcruiser做的SE是一致的,主要是外观上的审美变化。虽然没什么太大变化,但绝对有独特的外观。更多细节将很快公布。”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