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自达公司的某人每隔几个月就设置一个日历提醒

2022-04-10 13:24:12仲孙钧伟
导读 我们确信马自达会有人每隔几个月设置一个日历提醒来提及旋转引擎,因为他们知道卷土重来的想法会吸引发烧友的注意。然而,马自达RX-8停产已

我们确信马自达会有人每隔几个月设置一个日历提醒来提及旋转引擎,因为他们知道卷土重来的想法会吸引发烧友的注意。然而,马自达RX-8停产已经7年了,尽管隐含或空有希望,但市场上仍然没有转子发动机。

关于马自达扶轮的最后一次提醒是在7月,所以日历提醒在马自达总部再次响起,一个名为“扶轮50周年”的新视频出现在马自达YouTube频道。

翻译完视频说明后,隐藏的希望是“马自达和扶轮的故事还没有结束。”全文翻译如下:

“配备转子发动机的Cosmo Sport已经上市半个世纪了,[汽车历史]也写下了新的一页,但马自达和转子的故事还没有结束。不,马自达没有转子发动机。没有马自达,转子发动机已经生产了将近50年。50年前,马自达工程师为菲力汪克尔设计的独特发动机设计理念带来了商业上的成功。”

当然,翻译参考文献可能意味着旋转发动机的故事还没有结束,因为马自达的故事还没有结束。制造关于工厂的谣言似乎是合理的,但是我们知道马自达喜欢接触工厂。我们爱马自达,但在这一点上,我们希望马自达要么拉屎,要么做饭。

我们知道你想制造另一个大规模生产的转子发动机马自达,我们会非常爱你。但是,请对新的旋转动力跑车和旋转增程器做出承诺,或者接受这种技术不再不可能或不现实的想法,然后告诉我们。我们不会再爱你了;我们还可以做朋友。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