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诺将提供其电池驱动的Zoe超级迷你和Kangoo ZE面包车

2022-04-10 11:46:09终媛坚
导读 雷诺将于2017年末通过提供其电池驱动的Zoe Super Mini和Kangoo ZE van进行销售,从而成为澳大利亚少数几家销售纯电动汽车的制

雷诺将于2017年末通过提供其电池驱动的Zoe Super Mini和Kangoo ZE van进行销售,从而成为澳大利亚少数几家销售纯电动汽车的制造商之一。

Zoe是一款五门掀背车,尺寸与雷诺的Clio紧凑型车相似。起价44470美元,而Kangoo ZE Maxi售价45990美元。

然而,在潜在买家奔向最近的雷诺经销商进行零排放驾驶之前,有一个陷阱:该公司直接将这两款车出售给企业或政府部门,而不是作为零售产品出售给公众。

这种销售策略是一家公司的弱势方法,该公司多次表示希望将其EV系列汽车引入澳大利亚,但认为其缺乏公共充电站和政府对零排放汽车的激励措施等基础设施。

雷诺女发言人梅丽莎克罗斯(Melissa Cross)表示:“与欧洲相比,我们在澳大利亚的普及非常缓慢,但我们仍然热衷于追求这项技术,因为我们从根本上认为这是未来旅行的重要组成部分。”

她说,“我们的立场是,澳大利亚是一个现成的电动汽车市场,但如果没有像其他市场一样的激励措施,无论是金融还是其他增值用户利益,澳大利亚在采用电动汽车方面将继续落后。”

“这是考虑和评估市场的主要决定因素,它立即限制了这项技术的潜力。因此,雷诺制定了这一具体的业务战略,将注意力集中在企业对企业和企业对政府市场上。”

Zoe自2012年开始在欧洲销售,已成为该地区最受欢迎的电动汽车,同期销量超过7.5万辆。

去年,它安装了新的电池组,从而进行了重大升级,可以有效地将两次充电之间的行驶里程增加一倍,达到NEDC官方规定的400公里(现实世界中约为300公里)。

客户将被要求为他们的家庭或企业购买充电站,价格未披露。佐伊的41kWh电池充满电,单相功率七千瓦需要7.5小时,而三相功率22kW需要5.5小时以上。

Zoe由电动机驱动,电动机产生68kW的功率和225Nm的扭矩,足以在4.1秒内加速到50km/h或在13.2秒内加速到100km/h。

之前的版本Kangoo ZE,已经在澳洲邮政公司试用过,也获得了更大容量的电池,实际航程在200公里左右。

Zoe将以两种规格出售,即44470美元的Life和45970美元的Intens。两者都配备了包括巡航控制、气候控制空调和平板电脑风格的7英寸信息娱乐系统(包括卫星导航)在内的设备。

Intens变型增加了无钥匙点火和进入,自动雨刷和大灯,以及后驻车传感器和摄像头。

在欧洲,雷诺向客户出售Zoe,但向他们出租电池组,而在澳大利亚,与欧洲客户不同,他们同时购买汽车和电池。佐伊为车辆提供三年质保,为电池组提供五年质保。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