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铁龙DS前置发动机 前轮驱动配置

2022-04-09 23:40:34陆颖妹
导读 从产量上来说,雪铁龙DS并不是一款很独特的前置发动机前轮驱动配置的车。1955年至1975年间,雪铁龙共售出1,455,746辆汽车,这些汽车现在

从产量上来说,雪铁龙DS并不是一款很独特的前置发动机前轮驱动配置的车。

1955年至1975年间,雪铁龙共售出1,455,746辆汽车,这些汽车现在都是经典车型,拥有轿车、不动产和敞篷车身配置。

尽管产量很高,但这款车现在已经是真正的经典,具有收藏价值。

该车由意大利雕塑家、工业设计师弗拉米尼奥贝尔托尼和法国航空工程师安德烈勒菲bvre设计制造。PaulMags开发了一种非常独特的液压气动自动调平悬架。

它的空气动力学,未来主义的车身设计和创新技术都远远领先于它的时代。如前所述。

液压自动调平悬架与第一辆配备盘式制动器的量产车相同。

早在1999年,DS就在“世纪之车”投票中名列第三,仅次于福特T型车和Mini,击败了大众甲壳虫和保时捷911。

图中你看到的白色部分是一辆非常特别的1973款雪铁龙DS Super 5,可能是世界上最好的雪铁龙DS。

该车将于9月3日周六在布伦海姆宫银石拍卖行的SalonPriv auction进行拍卖。

这辆雪铁龙DS的历史很有趣,因为它甚至不用离开经销商展厅就能找到它的第一个主人。供应商的首席执行官是该车的第一位也是唯一一位注册车主。

这款真正令人惊叹的右舵驾驶DS采用白色(Blanc Meije)车身和原始的红色Targa装饰。

该车已经恢复到了非常高的质量标准,甚至在某种程度上优于新车。

从图中可以看到,它在不同的节目中非常受欢迎,获得了200多个奖项。该车收集了许多奖杯,包括威尔士本森和赫奇斯汽车锦标赛的全国冠军和流行的经典之旅。240816席尔瓦b

银石拍卖公司的董事总经理尼克威尔解释说:“文字不足以传达这段重要的驾驶历史,因此它必须被简单地视为一种信仰。”“这款DS确实让人兴奋,我们很高兴在销售中提供如此令人惊叹的质量和声誉的汽车。它是SalonPriv促销活动中的明星车型之一,非常适合作为我们最独家销售的一部分。”

这辆获奖的1973款雪铁龙DS Super 5无疑是一笔不错的投资,预计售价为7.5万至9万英镑。

这并不便宜,但可能是一项不错的投资。让我想玩乐透游戏或在没有存款奖金的网站上试试运气。

支持汽车历史的文件装满了许多存储盒,完整的照片恢复文件夹和至少150个杂志功能。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