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甲壳虫复古风格侧翻 用与控制面板相匹配的油漆装饰

2022-04-09 21:57:45苏琼强
导读 当永久最畅销的车现在反过来了,因为2019款大众甲壳虫活了一年才失去历史记录(还是那句话,最少)。2019款大众甲壳虫前壁纸对于2019年来说,

当永久最畅销的车现在反过来了,因为2019款大众甲壳虫活了一年才失去历史记录(还是那句话,最少)。

2019款大众甲壳虫前壁纸

对于2019年来说,沙丘和海岸丑闻的皮肤装饰消失了,那么剩下的就是用高级包装装饰来保持铭牌活力的S,SE和SE,以及具有威胁性的最终版本。基本的S车型也有基本的盲点显示功能,有后路口提示,但还是不能自动紧急制动。各级装饰仍提供轿跑或敞篷。

甲壳虫SE和SEL装饰的最终版本包括天窗和车身颜色的后视镜以及加热洗涤器喷嘴,而SEL则有LED日间行车灯和尾灯。还有2种特殊颜色,Safari Uni米色和石洗蓝,后者最近出现在2016牛仔版中。

甲壳虫驾驶舒适,反应迅速,悬挂牢固。不是尖角雕刻机,但是比复古look推荐的构图要好。

2019款大众甲壳虫发动机

说到动力系统,仍然只有一个,所以那些试图寻找更热的bug的人最适合依赖二手车市场。2.0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可输出174马力,配备6速自动变速箱。手册里没有选择。

甲壳虫的所有2.0升涡轮4发动机都可以产生174马力和184磅-英尺的扭矩,并且只与前轮驱动的6速自动变速器配对。这台发动机虽然可以直接在生产线外发出很好的噪音,但和200马力的GTI涡轮发动机相差甚远。

在内部,甲壳虫的复古风格翻车采用了与控制面板相匹配的油漆进行装饰,以配合外部的外观,也不乏经典的媚俗。不是特别大。即使是最贵的甲壳虫,里面也有很多经济型的汽车装饰条。

2019款甲壳虫相当简单的驾驶室依然完好无损,我们依然喜欢复古科技的简约设计。可惜内饰被上一代产品拖累,保塑比新升级的大众更难。

2019款大众甲壳虫特点

每辆甲壳虫(S、SE和SE Premium、最终版SE和最终版SEL)都有一个用于信息娱乐的触摸屏、蓝牙连接、后视摄像头和合金轮毂。

s、SE和SE Premium套装仅在Dune和Coast车型停产后保留。其中最后两款包括用于信息娱乐系统的6.3英寸触摸屏,具有苹果CarPlay和Android Auto功能,更新的合金轮毂,人造革内饰和自动大灯。

SE包括双区环境控制和加热座椅,而高级套装包括更新的座椅和音响、停车感应单元、导航和18英寸车轮。

2019款大众甲壳虫尾灯

最终的SE和SEL饰板有两种特殊颜色。除了18英寸轮毂,SEL系列还包括LED日间行车灯和尾灯。它们是我们想要购买的,尽管一个包装模型要花费3万美元。嘿,这是你最后的机会,对吧?

具有6年或72,000英里保险保护的综合服务保修是基本的。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